close

喆園圖說 _12.png

宅妹我首次來到楊梅賞屋,一路上有種出遊的新鮮感。這次出發前,鎖定看近期將成屋的新案「喆園」,Google一下發現地點位在埔心與楊梅火車站中間,我決定先坐到埔心車站下車,等賞屋完要離開時,再從楊梅火車站回去,好測試兩站之間的距離感。

 

喆園圖說 _01.png

首先我從台北搭區間車到埔心火車站,轉搭Uber到案場,大約8分鐘車程就到,車資100元。一下車後覺得這整個小區像是自成一格的小型重劃區,新大樓林立,區域氛圍很休閒寧靜。

 

喆園圖說 _05.png

喆園圖說 _04.png

「喆園」目前持續在進行施工中,大體上已接近成屋,預計今年6、7月可以開始交屋。接待中心就設在對面大樓店面的位置,現場有做實品屋,可以直接進去參觀感受實際空間感喔!

 

喆園圖說 _13.png

「喆園」規劃為純住宅大樓,分ABC 3棟,AB兩棟取名為涵舍,C棟為逸舍,戶外廣告打著每坪12.8萬起,房價比桃園、中壢實惠很多,沒有過多華麗的包裝,價格很適合年輕首購族入手。

 

喆園圖說 _08.png

推出2-3房的產品,現場人員說,跟周圍案子相比,同樣的房數,「喆園」的坪數會大一點,像是三間房都能擺進雙人床,是真正的標準三房格局,對於有意換屋的客戶,有一定的吸引力。

 

喆園圖說 _07.png

喆園圖說 _06.png

一開始我站在建築物周邊走動觀察,發現中間有塊土地沒有取得共同興建,原先我以為因為基地不是方正的地塊,室內空間規劃會因此出現多邊菱角。

實際進去看過才發現,建築很巧妙地運用樑柱設計,讓室內居住空間不會有斜角狀,反而可以有更多採光面,部分格局的衛浴也因此能對外通風開窗,對於基地不是方正的這件事就顯得「無感」了,也算是個意外驚喜。

 

喆園圖說 _03.png

區域內案子規劃跟建材選用的差異性不會太大,但唯有「喆園」是有經過結構技師戴雲發簽名認證。

很多人可能不清楚戴雲發是誰,簡單來說有人稱他為「結構教父」或是「建築安全傳教士」,對於結構安全,在台灣建築業極具權威性,許多豪宅都指名要由他做認證呢!

 

喆園圖說 _09.png

本案戶數共規劃156戶,屬於中型社區,配置的公設也是最常會使用到的,整體維護及管理上是最合適的規模,不會因為戶數太少,導致管理費收取金額根本不敷使用,也不會戶數太多,出入太過雜亂。中型社區能維持一定的居住品質,24小時管理也不是問題,是最佳的戶數規劃。

 

喆園圖說 _02.png

喆園圖說 _10.png

參觀完後,宅妹我又到附近走走晃晃,發現大約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楊明國小,鄰近學區很方便。

最後我在這叫了Uber到楊梅車站,車程約4分鐘,費用也只要79元,覺得蠻划算的!

 

喆園圖說 _11.png

喆園圖說 _14.png

楊梅車站附近的生活機能也很成熟,從「喆園」開車短距離內生活需求都能被滿足,房價1字頭也很親民,預算有限的民眾可以列為考慮項目喔!

 

 

「喆園」建案資訊 
建商:誠佳建設.寶佳機構
基地:約961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156戶,共分3棟
樓層:地上15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27-41坪,2-3房
公設比:約32%
開價:每坪約13-15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式每個約100-130萬元
交屋日:2019年7月
接待會館: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302號
電話:03-475-3000
代銷:圓石灘團隊─領航者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