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豐鼎圖說_01.png

三重最近陸續有新案推出,宅妹今日又跑來三重賞屋,「豐鼎」接待中心就位在熱鬧的三和路二段45號,很容易找。現場人員說建案中小坪數已經銷售的差不多了,目前還剩中大坪數的戶別可挑選,跟著我一起來參觀一下。

「豐鼎」鄰近三重重新路與正義南北路之間的「天台商圈」,現在天台區域今非昔比,吸引許多上市建設公司進駐推案,像是「冠德愛閱」就是其一。如今天台商圈已開始陸續在改變,周邊商業活動密集,有精品旅館、健身房、電影院、服飾店等店家林立,活躍人潮多。

 

三重豐鼎圖說_02.png

從三和路到重新路這扇形區塊,生活機能完善,屬於精華地段,知名的三和夜市,白天是三重中央公有零售市場,入夜後就變身成為三重最熱鬧的地方,所有老字號攤商雲集,餛飩、豬腳、魚丸湯、臭豆腐、肉圓、蚵仔煎、魷魚羹等,真的是台灣美食小吃大集合,飄香經典在地味。

本案的基地位在龍濱路上,與三和路平行隔一條路,馬路比較寬敞乾淨,屬於寧靜住宅區域,除了日常採買便捷,又可以鬧中取靜,與台北市區也僅一橋之隔,地點非常方便。

 

三重豐鼎圖說_14.png

另外區內有三重國小、光榮國小及光榮國中,同一個區塊內有三間學校在一起,學習氣息濃厚,往後送小孩上下學也方便。

周邊有開元公園,裡面有籃球場外,可以搭電梯上來到河濱公園,夕陽西下時散散步很舒服愜意。開車走環河北路可以到台北市大同區,或走重陽橋可以到士林區,也有高速公路可以串連,南來北往四通八達的。想搭捷運可以走到新莊線台北橋站,大約10分鐘路程距離。

 

三重豐鼎圖說_06.png

本案全棟地上19層,地下4層的純住宅大樓,總戶數78戶很單純,格局規劃22-66坪、2-4房。

部分面向高樓層有河景。建商特別選用市面上高規格的建材設備,希望一次滿足客戶,成為長住型產品。

 

三重豐鼎圖說_11.png

因應現在氣候變遷溫度越來越熱,特別採用隔熱砂漿興建,是潤泰建設也很常用的工法。

一般建案吸熱係數達1.5,「豐鼎」吸熱僅達到0.122,抗熱效果極佳。除此之外,選用雙層中空玻璃,是以物理現象隔熱,與飛機在使用的原理相同。

 

三重豐鼎圖說_07.png

三重豐鼎圖說_13.png

室內每戶都安裝贈送日立冷暖變頻冷氣室外主機,未來維修保養的費用划算也方便。然後採用日本showa合作永欣鋁門窗,特別用氟碳烤漆,6+8+6mm的厚度,抗風隔音效果經過日本官方機構JIS標準認證。

地板有兩種選擇,拋光石英磚或是木質地板。值得一提木地板選用Kronotex,創立於1897年,是德國知名品牌,產品表面經過處理可抗拉扯達1,000公斤,硬度達9級,只比鑽石少一級,有專利認證,重要的是甲醛係數只有0.05ppm,比歐盟要求的0.1ppm的標準少了一倍,無毒很健康。

門鎖採用美國大廠耶魯鎖,公司創立於1840年,一直以來專門研發設計,超過百年歷史品牌,一次給客戶超規格的品質,建設公司選用的多是業界第一品牌。對講機找來中興保全系統,室內對講機可以呼叫電梯到自身樓層,長遠考量下,選大公司往後維修方便有保障。

 

三重豐鼎圖說_03.png

看不到的細節也用好料。不僅光纖材料下功夫,就連冷熱水管也採用日本不鏽鋼零件材料,從剖面可看出直徑不同,本案採用6mm,一般建案多使用4mm。訴求同樣的東西都採用較好的,細膩度就有所不同。

 

三重豐鼎圖說_04.png

三重豐鼎圖說_08.png

三重豐鼎圖說_10.png

管道間有做當層排氣不夠稀奇,污水主幹道都採用鑄鐵才厲害,一般建案是使用PVC,「豐鼎」的耐用性、安全性及隔音性都更強。防水工法從樑下開始做,一切做到好、做到滿,防水保固3年。緊急用電特別多,共有4個不斷線插座到客廳、廚房、主臥室及工作陽台,以防老人小孩冬天要洗澡無電可用,建商功夫做足,捨得花錢給住戶買到好房子。

因為是超高建築,「豐鼎」連續壁深度做到地下37米、厚度90公分,有別於一般建築深度27米、厚度60公分,更要求要經過5位結構技師認證。聽說建設公司老闆打算自住19樓,選用好東西也就可以理解了。本來是申請銀級綠建築,過程中不斷向上追求,現在獲選證為黃金級,精益求精。

 

三重豐鼎圖說_05.png

「豐鼎」正面路寬10米,建築物臨路退縮14米,共達到24米的棟距,5樓以上再退4-5米,後側則退14米,前後棟距都有做出來。戶戶後陽台都有做隔柵設計,建築物看來美觀。外觀有做層次,採光跟通風都會好,這樣的設計在三重當地很少見。

全棟規劃找來知名建築師黃秀莊操刀,曾設計「冠德羅斯福」、「頂高豪景」等名宅,室內公設找來如榆設計,質感細膩度高,外觀找美籍設計師Jason Schmidt,做出獨到特色,像是將淡水河的意象,設計成隔柵流水造型,從橋上可看出特色,儘管造價不菲,建商細節要求始終不馬虎。

 

三重豐鼎圖說_09.png

三重豐鼎圖說_12.png

本案付款方式輕鬆,訂簽先付12%,約莫2年後房子完工申請使用執照再付3%,交屋時繳5%,因此在工程期間可以有充分時間準備房款,彈性安排。

 

「豐鼎」建案資訊
建商:金豐建設
基地:446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78戶
樓層:地上19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2-66坪,2-4房
公設比:約34%
開價:每坪51-56萬元
車位:機械及平面車位,每個約180-250萬元
交屋日:預計111年上半年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45號
電話:02-2978-2288
代銷:信義代銷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