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妹我來到「天臻」參觀,是在地建商創緯建設在一期「天之驕子」熱銷後,順勢推出的二期建案。桃園平鎮平均推案量不多,尤其是市區內土地取得不容易,有新案推出詢問度就很高。

 

平鎮天臻圖說_01.png

總戶數很單純僅有54戶,均值規劃45坪正3房格局,吸引許多想換屋的客層。

 

平鎮天臻圖說_10.png

「天臻」位於平鎮核心區域,基地就在文化街巷內,相對比較安靜,走出巷口就是明星學校文化國小,完全沒有受到少子化影響,每年招生排隊抽籤也想讓孩子就讀,目前吸引到近3成客戶奔著文教學區房而來,還有學校老師。附近設有幼兒園、安親班,小孩下課後無論是直接回家或是去補習都很方便。

 

平鎮天臻圖說_09.png

平鎮天臻圖說_04.png

平鎮天臻圖說_11.png

平鎮天臻圖說_12.png

除此之外,周邊小環境還有頂好、星巴克、麥當勞、屈臣氏、85度C、便利商店等,外出買東西很便捷呢~另外還有多功能性的文化公園在蓋,斥資2億多,之後地下3樓設有停車位,讓周邊居民更好停車。

相較於中壢Sogo特區開價4字頭,從本案開車過去只要8分鐘車程,每坪開價3字頭,相對親民許多,吸引移居人口。因為是文教區低密度開發,周邊大多是別墅透天產品,新式電梯大樓少有,有電梯、好的管理收發、公設、垃圾集中區等,讓區域內許多換屋族期待已久。

開車上中壢交流道只要3分鐘,北上台北或南下新竹,約莫30分鐘就可以到達。機場捷運可以到A21環北站搭乘,但因為是站站停的普通車,到台北車站時間超過60分鐘,還是開車會更方便些。除此之外搭客運也很方便。

 

平鎮天臻圖說_02.png

「天臻」這次建材選用等級好,全室鋪上耐磨木地板,特殊設計無縫接軌,不像鋪石英磚中間會有縫隙,久了容易藏污納垢。

 

平鎮天臻圖說_08.png

管道間有STUDOR吸氣閥跟存水彎設計,這樣不僅可以防蟲,還可以有效防臭,非常棒呢!

 

平鎮天臻圖說_03.png

在線路收尾的地方加裝WAGO的安全接頭,雖然是看不到的地方,但比起以往僅用貼布黏貼安全很多。

 

平鎮天臻圖說_06.png

平鎮天臻圖說_07.png

門口有One-touch節電開關,居家大門採用三合一電子鎖,出門不怕忘了帶鑰匙或忘了關燈。窗戶採用日本認證的SHOWA,5+5mm膠合LOW-E玻璃,有效隔音隔熱,窗框更做了多層防水。廚房的洗手槽是選用石英的,比不鏽鋼更耐刮耐磨。

 

平鎮天臻圖說_05.png

創緯建設長期深耕大桃園地區,這次找來建築大師聶玉璞設計,推出的「天臻」純雙拼2棟樓,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每戶格局方正,每坪開價30萬元起,現在基地已經動工了,預計是2022年就會完工啦~


「天臻」建案資訊
建商:創緯建設 
基地:585.98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雙拼規劃54戶純住宅
樓層:地上14層,地下2層
坪數格局:45坪(3房)
公設比:32%
開價:每坪約30-34萬
車位:61個平面車位。每個約160-180萬
預計交屋日:2022年年中
接待中心:平鎮區民族路二段215號 
基地位置:平鎮區文化街90巷 
電話:03-493-9233 
代銷:自建自售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