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桃園捷運即將開工,今天宅妹們決定來到桃園市區中正路上的虹庭「將相琚」參觀,它的正對面未來就是綠線G08站,真的是到站就到家,勢必會為生活帶來全新便利的。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jai?sub_confirmation=1
 

宅在台灣_將相琚 (20).png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c/taiwanjai

 

宅在台灣_將相琚 (23).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8).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24).png

交通一直是影響房價的致勝關鍵,無論是小至Ubike、公車站,大至捷運、台鐵、高鐵、交流道等,交通越便利,房價漲幅就越顯著,長期也保值。全新成屋的虹庭「將相琚」,地點位在桃園市中心,鄰近景福宮大廟,因早期發展,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採買應有盡有。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9).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21).png

我們中午跑去附近的排骨酥麵用餐,那湯頭真是美味極了~哈哈,美食是題外話啦,重要的是要提醒宅粉們,「將相琚」正對面舊永安市場,預計年底將開始興建捷運G08站,屆時市容將會有大大改變,提升居住環境。

 

宅在台灣_將相琚 (22).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3).png

虹庭「將相琚」全棟採玉晶石興建,外觀不易損壞可以歷久彌新、非常氣派。基地面積660坪,地上18層、地下4層,臨路退縮7米,店面客梯與住宅電梯是分別使用的,採管制進出,戶戶三面採光,特別的是每戶電梯口出來有第二門廳設計,陽台錯層規劃,每戶都可以種植綠色植栽增添綠意,猶如空中別墅一般,戶戶有新意。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4).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1).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9).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8).png

「將相琚」是為高端族群所設計的,採毛胚交屋,客戶可依個人需求喜好找專屬的設計師規劃。以現場78坪4房實品屋來說,全戶大面採光讓室內光線充足,坪數空間大到可輕鬆規劃兩間主臥室、三套衛浴,無論是客餐廳或廚房,每個空間尺度都很寬敞。

 

宅在台灣_將相琚 (7).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0).png

前陽台走出去可以銜接到廚房後陽台,中間可依需求自行隔開。特別有規劃雙核心熱水管,管線使用不鏽鋼材質,如此一來全家人同時使用熱水時,可縮短等待熱水時間,也不會發生熱水供應吃緊等問題,這細節是其他建案很少看到的。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2).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6).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3).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4).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5).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2).png

室內採中空制音樓板,主臥室有超大窗面、大更衣室、大雙人床,衛浴裡有全套四件式,另外還裝有蒸氣設備、免治馬桶、5合1暖風機,真的是比住飯店還享受。第二間主臥室,可以作為孝親房使用,三代同堂住在一起互相有照應。窗戶配備YKK氣密窗、LOW-E膠合玻璃,隔音又隔熱。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5).png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6).png

一樓公設規劃氣質典雅,大廳挑高7.2米,舒適度堪比五星飯店,戶外有專屬中庭花園可以休憩,裡頭有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等,還擺有演奏式鋼琴,坐在這兒聊天可以很從容優雅。頂樓有觀景台、健身房、無邊際戲水池等,讓人感覺原來生活可以過得如此愜意啊~

 

宅在台灣_將相琚 (17).png

地下停車場有換氣抽風裝置,非常通風、沒有潮濕味,並裝有電動車充電設備,真的是超前部署耶~而且建設公司的老闆跟高管都住在這兒,就可以證明這案子好到連自家人都深深愛上啊!


「將相琚」建案資訊
建商:虹庭建設 
基地:660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72戶
樓層:地上18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78-140坪(3-4房)
公設比:30.89%
開價:36-38萬元
停車位:坡道平面車位,每個225-250萬元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正路271號
電話:03-332-1133
代銷:首馥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