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嘉玲、大發約好在南港覽展館6號出口,一起搭「星野之森」的接駁車去參觀個案,從南港過去大約15分鐘的車程就可到。「星野之森」個案近期非常火紅,機會難得我們特別也拍了開箱影片,讓宅粉們不用出門,在家就能線上看新房子。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R8CSua3_4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11).jpg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12).jpg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15).jpg

聽身邊許多年輕人在討論,擔心隨著央行升息,現在買房不划算,其實反而正因爲升息了,很多房東會將成本加進房租裡轉嫁給房客,年輕租屋族才更應該努力買房好好把錢留下來。加上現在全面性物價飆漲,通貨膨脹的情況躲不掉,買房是抗通膨最佳招數。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8).jpg

南港現在已有捷運、南港軟體園區、南港展覽館等,也鄰近汐止經貿園區,未來大區域內建設利多,肯定會帶來大量就業人口及居住需求,極具發展動能潛力,「星野之森」地理位置因為距離南港很近,想吃美食就到南港中信金融園區,或是南港車站CITYLINK的美食餐廳等,日後社區接駁車大約10多分鐘就可以到,轉搭高鐵或捷運很方便,也可以到近一點的汐止遠雄U-Town兜兜轉轉,可說是離城不離塵的最佳代表,偶爾放假若想去大尖山步道走走,距離也是很近。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10).jpg

「星野之森」光聽名字就很有綠意感,果然沒錯,到基地現場就發現周圍確實是綠意環繞,可以預期未來住在這裡每天有綠樹景觀、蟲鳴鳥叫相伴,輕鬆享受愜意的居家生活。現在汐止對外交通越來越方便,房價則處於新北市第一圈低基期,成為許多年輕人購入首選。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9).jpg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4).jpg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1).jpg

「星野之森」全區基地約4,800坪,這次帶大家參觀的沐月區基地佔了1,783坪,地上11層、地下4層,共規劃351戶。當中面茄苳溪26.27坪,2房1廳1衛的格局,大門選用dormakaba多功能電子鎖,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窗外綠意景觀,室內深度約6.6米、寬度約3.6米,擺進三人座沙發空間也足夠,很適合單身族或小家庭購入。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5).jpg

這間樣品屋特別做了中島設計,當餐桌或是備餐台運用都很合適,當然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做裝潢變化。廚具標配櫻花牌的抽油煙機、烤箱、烘碗機及IH爐,沒有明火使用起來相對安全,另外還有SVAGO洗脫烘的洗衣機,建商通通都會附贈給買家。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16).jpg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2).jpg

主臥室空間非常寬敞,不僅可以輕鬆擺進雙人床,三面都可以走下來,還有一處可以做ㄇ字型的衣櫃更衣室,重點是還有對外的綠意窗景喔!次臥室的對外窗面就更大了,而且有兩面採光,做工作室或客房、兒童房、孝親房都很適合。如果是我的話,因為沒有需要預留小孩房的問題,會選擇將這間房打掉,引進更多戶外光線,讓客廳顯得更加寬敞明亮。前陽台偶爾可以走出去透透氣,或是種點居家小植栽,生活儀式感馬上瞬間提升。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3).jpg

衛浴是做乾濕分離,選用智能馬桶是德國工藝品牌innoci,現場銷售人員跟我們說希爾頓國際連鎖飯店、寒舍集團,也是用這品牌喔,另外還有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以上建商通通都會配備好喔!

而且「星野之森」是三大建設公司聯合打造,分別是明緯建設、白天鵝建設以及久郡建設,強強攜手找來超厲害的建築團隊,有豪宅推手李兆嘉建築師、外觀設計找日籍大師栗山茂,景觀設計則是得獎常勝軍吳書原,集合起來團隊陣容超強的。

 

宅在台灣_星野之森_ (7).jpg

相較新北市板橋、三重每坪7、8字頭的價格,汐止可說是北市外圍第一圈的「房價凹陷區」,加上未來基隆捷運已經拍板,到時候從「星野之森」步行走到捷運站大概5分鐘,現在是真正的起漲點。

汐止新台五路的預售新案「星野之森」每坪45萬起,月付2萬起、總價880萬起就可以買2-4房,年輕人負擔得起,同時賺取資產增值的機會,有興趣了解的人,動作要快喔~

 

「星野之森D區」基本資料

建商:白天鵝建設、久郡建設
基地:1,783坪(全區約4,800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351戶
樓層:地上11層、地下4層
坪數:20-41坪
格局:2-4房
公設比:34.5%
開價:每坪45萬起
預計完工日:2023年第3季
電話:(02)8648-9911
接待會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238巷1號
建築代銷:愛山林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c/taiwanjai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