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商人圖說_02.png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門牌價值不凡,區域內房價長久以來居高不下。

近期,成立近40年的台北市老字號建商在松仁路推出總價1190萬元、2房精裝修住家產品,不但造成市場熱議,更吸引許多鄰近高級白領、歸國學人、置產族群前來一探究竟。

 

威尼斯商人圖說_01.png

位在信義區的「威尼斯商人」,是老字號建商新第建設在台北市核心區域推出的新成屋住家產品。

該案基地約132坪,規劃地上9層、地下3層,12、15、20坪住家產品。

董事長許清芳表示,從事房地產業近40年,近10年鎖定台北市核心區域推出新成屋案,「市中心地段價格支撐強勁、產品保值,我們公司長期專注小坪數產品,與日本設計師合作、空間規劃彈性,這些都是讓客戶追著買我們產品的原因之一。」

 

威尼斯商人圖說_05.png

威尼斯商人圖說_04.png

「威尼斯商人」門牌為松仁路308巷101號,鄰近登山步道糶米古道,距離台北101、捷運信義線象山站、中強公園、信義運動中心、台北醫學院、世貿大樓等地步行約15~20分鐘可達,既地處市中心核心區域、又能擁抱自然的住家環境。

 

威尼斯商人圖說_03.png

該案12坪規劃小兩房,15坪中兩房、20坪可以做到含客廳、餐廳的大兩房。

全案售價含裝潢,20坪產品主臥採用4件式大套房、液晶電視,獨立廚房則配置雙爐,其他家具、冷氣、洗烘脫、熱水器應有盡有,彈性空間,自住或是出租,都很合適。

 

威尼斯商人圖說_06.png

愛音樂、藝術的許清芳每日固定時間彈鋼琴、閱讀、運動,長久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體態與靈活的思考邏輯。

他說,最近的案子取名都和歌劇有關,日前在南京、松江捷運站附近推出的「杜蘭朵公主」,總價不到1000萬元,深受外籍商務人士青睞,幾乎已經完售。

長久以來,新第建設的產品,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現場銷售都由公司各部門親自服務,為了避免預售屋在成屋過程中的各項變數,這10多年僅在市中心核心地段、推出精裝的新成屋。

「房子已經蓋好了才賣,一年推1~3個案子,喜歡就買、不喜歡就不要買,買賣關係相對預售屋單純很多。」

許清芳說,「我們公司和很多老客戶建立很好的信任關係,客戶跟著買的房子幾乎都賺錢,看到我們的產品讓客戶住得開心、又能保值,是我從事房地產最有成就感的事。」

 

「威尼斯商人」建案資訊
建商:寶真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131.29坪,住三用地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37戶
樓層:地上9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約12、15、20坪,2~3房
公設比:約36.88%
總價:1198萬元起
管理費:未定
車位:36輛全自動循環機械車位
基地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08巷101號
電話:02-8780-0568
代銷:建商自售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