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1.png

亨得利ELEGANT三寶鐘錶攜手「臺中帝寶」,品牌跨界合作再掀話題!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4.png

興富發建設「臺中帝寶」建築工藝與享譽全球名錶精工相互輝映,在總裁行館大器豪奢空間中,獨創為期3天豪宅名錶鑑賞會,結合雙品牌在鐘錶界與地產界的名牌優勢,吸引國內外獨具慧眼的鑑賞人士一同共襄盛舉。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3.png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2.png

活動期間除了名錶、豪宅,也別具巧思特邀湯鎮瑋老師親臨舉辦風水講座,吸引爆滿人潮前來參與盛會。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6.png

【時間永不靜止】

Atmos系列空氣鐘, 不用電池丶也不用上鍊,平衡擺輪懸掛在一根極細的金屬絲上,在完全密封的容中,溫度上升時、氣體膨脹,溫度降低則氣體收縮,空氣在無形中牽動著發條,獨創的技術丶典雅的設計。

Atmos系列空氣鐘時間永不靜止的特性,顯現出精品典藏與傳家精神的延伸,正好與臺中帝寶傳世建築的理念不謀而和。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7.png

【經典百年建築】

「臺中帝寶」是興富發集團在台中台灣大道投資興建的頂級住宅,位在台中市核心區段,緊鄰鑽石地標秋紅谷公園與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商圈,接軌主要交通路線,精華地段、配上國際建築團隊聯手打造,推出後持續受到市場高度關注。

「臺中帝寶」講求訂製及延續帝寶豪宅品牌與地段優勢條件,特別邀請百年國際豪宅建築團隊P&T GROUP量身打造外觀,花崗石搭配深凹長窗,黃金比例弧線共構,四面皆為正面的軸線與弧度,百年經典氣勢不凡。「臺中帝寶」同時也是台中市政特區中,第1座香港P&T GROUP操刀設計的國際級豪宅,更是成功吸引各界企業領袖聚焦的傳世經典。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9.png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10.png

【同場加映湯鎮瑋老師風水講座】

被粉絲暱稱為「阿湯哥」的湯鎮瑋老師,在此限量活動中,以「2019居家風水」為主題、幽默生動的演說,將世界名錶與豪宅相互輝映的加乘效應做了高度結合,與現場近百位貴賓熱烈互動。

湯鎮瑋老師在講座中特別提到,居家生活品質不只是華美、舒適的裝潢,風水布局對於居住者各方面的運勢有著很大的影響,更是不可忽視的重點。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8.png

「臺中帝寶」地處60米台灣大道,道路四通八達,大基地、格局方正,湯鎮瑋老師表示,己亥豬年八白左輔星飛臨正中宮,2019年在居家中宮位置或是西北方擺放招財開運物品有助於興旺財運。

「臺中帝寶大格局、坐擁帝王之相。空氣鐘不需要電力、也不用上發條,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能運轉,是時來運轉、風生水起、興旺財運很合適的選擇。」

 

臺中帝寶與亨得利圖說_05.png

精緻工藝,經典傳世。亨得利ELEGANT三寶鐘錶與臺中帝寶,攜手鐘錶鑑賞會,雙品牌合作,百年歷史品牌名錶與百年建築精緻豪宅,共同闡述名品的傳世價值與理念。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