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合雄MAX圖說_13.png

近日梅雨季節也不減宅妹我持續看房的興致。今天來到八德擴大重劃區參觀「合雄MAX」,雖然目前還沒有實品屋可以看,但環境地段與建材設備還是值得一看的。

 

八德合雄MAX圖說_4.png

八德合雄MAX圖說_11.png

八德合雄MAX圖說_12.png

一到現場很清楚本案就是要賣地段。未來過個馬路就是捷運G01站,正對面就是中大公園,而且大鶯豐德交流道也確認將增設,不遠處還有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在興建,走路到學區八德國小、國中約5-8分鐘,題材非常豐富,吸引眾多民眾前來。

 

八德合雄MAX圖說_9.png

桃園市政府正在推動「三心六線」捷運交通路網,所謂「三心」不是三心二意喔!(整個歪樓

而是指桃園、中壢都會區以及航空城特區為三個核心,「六線」則是捷運機場線、綠線、中壢延伸線、棕線、三鶯線延伸八德段以及大溪延伸線,成為桃園轉型的重要關鍵,到時全部串連起來後,將可以涵蓋桃園60%以上的人口,甚至連接到大台北都會區,北北桃成為一小時生活圈指日可待。

 

八德合雄MAX圖說_6.png

八德合雄MAX圖說_8.png

八德合雄MAX圖說_1.png

產品規劃目標為首購族群,目前已購客戶多為新北市及區域客,目前生活採買多仰賴興豐路商圈,未來等區域更加成熟後,勢必逐漸轉移。本案有規劃7間店面,因緊鄰捷運站,具有投資增值性,有興趣買店面的民眾也可以列為考慮喔!

 

八德合雄MAX圖說_5.png

合雄建設過去陸續在南崁、蘆竹、藝文特區、八德區等地方推案,品牌已經累積出一定的知名度,一直以來挑選地段都具有眼光,許多已購客都享受到資產增值,變成跟隨的粉絲。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有完整規劃,推案量沒停歇,穩定成長。 

 

八德合雄MAX圖說_3.png

這次產品有規劃中空樓板22.5公分,降低噪音傳遞,讓首購族也能有豪宅規格。規劃2-3房,主力為3房產品,柱子都在外面,格局方正,很好運用。

2房約26坪,3房為39坪及40坪,3房衛浴都對外開窗,主衛浴採4件式(浴缸、淋浴間、洗手台、馬桶)

 

八德合雄MAX圖說_10.png

目前3房銷售較佳,自住客居多,喜歡安靜的人可以選面中庭,想要有視野景觀可以選面中大公園。

因為3房格局方正且採光通風佳,坪數規劃符合首購家庭人口數需求,不像其他建案將3房坪數壓低來犧牲居住品質,除了面中大公園的景觀戶外,還有南北向的3房可以選擇,現場表示本案的3房產品詢問度及購買度都很高喔!

 

八德合雄MAX圖說_7.png

衛浴壁面及地面都做了防水層,採用和成衛浴,哈適奇五合一暖風機,都有做當層排氣。

廚房則是選用大雅廚具、林內三機。大門採用三合一電子鎖,有密碼、鑰匙跟感應卡,隔間則用新式工法輕質灌漿牆,視覺上較為平整好設計。

公設比約32%,規劃有交誼廳、健身房、接待大廳及中庭,簡單好維護,預計明年底左右交屋。

 

八德合雄MAX圖說_2.png

「合雄MAX」地點不僅對面就有中大公園,還擁有雙學區,距離捷運G01站也僅120公尺,如此好的黃金地段錯過實在可惜,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喔~

 

「合雄MAX」建案資訊
建商:合雄建設 
基地:約985坪
類型:住商大樓
戶數:167戶(含7戶店面) 
樓層:地上21層、地下3層 
坪數:26-40坪
公設比:32%
開價:每坪約25-27萬元
車位:共172位,每個約150-165萬元
預計交屋日:2021年11月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與興豐路口
電話:03-365-8996
代銷:元石灘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