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睡醒看到窗外藍天馬上歡呼,終於有好天氣啦!約了一早出發去桃園青埔特區「青塘四季」賞屋,超擔心下雨拍起來會不美麗~老天爺對我們真的是太好啦~賜我們一個好天氣!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c/taiwanjai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9).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2).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1).png

一抵達「青塘四季」接待中心,現場專案經理一走出來,哇嗚~長得好漂亮啊,果然證實了年輕就是本錢的硬道理,廢話不多說,咱們直接殺去看房。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3).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8).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0).png

「青塘四季」分為兩棟樓,地上14樓、地下3樓,規劃中空樓板隔音,一層兩戶,戶戶均值60坪,非常的單純,是青埔特區內少數的大坪數產品。一走進正門挑高大廳懸掛著水晶吊燈,看起來就好氣派,從後方門一走出來過個馬路就到青埔國中,上學超方便。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png

為了拍出「青塘四季」的美麗外觀,宅妹大發特別準備了空拍機「阿飛」來拍,全程完全靠自己摸索學成,自學能力超強der~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7).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6).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4).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5).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3).png

一樓公設有交誼廳、簡易咖啡區、兒童遊戲室跟棋藝室,信箱區選用鍍鈦金屬,色澤顯得很有質感,採用密碼鎖。

坐電梯上樓,一層就兩戶,左右都有擺放藝術品製造一個端景,一進門空間超大,非常寬敞,前陽台大面開窗看出去視野非常好,實品屋的位置在5樓而已,超高樓層景觀肯定更好~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0).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4).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5).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6).png

餐桌是居家重要核心,很多時候因為空間不夠而被犧牲掉了,但在「青塘四季」沒有空間需要被犧牲掉,餐廳非常的寬敞,想擺下8人座位也不成問題。

廚房空間也很大,家人想一起做料理,空間綽綽有餘,配備來自德國的進口廚具,質感很好。

每間房對外開窗面都是低檯度的窗台設計,讓室內採光明亮。每間房都可以輕鬆擺進雙人床,空間大住起來就是舒服。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7).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8).JP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29).png

客用衛浴也做了乾濕分離,當天拍攝還笑說馬桶上的蝴蝶結,是我們見過最閃亮的了,超搶眼的!主臥室空間非常大,整面的收納衣櫃不怕買多沒地方放。主臥衛浴有浴缸,排水孔還有總存水灣的設計,並有攔截毛髮異物的功能,非常用心。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4).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5).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6).png

青埔重劃區的綠化高,公園很多,像是青塘園就很大,天氣好時很適合來散步走走總覺得居家環境中有綠地公園是件很幸福的事。一到這兒空拍機「阿飛」忍不住又飛高高出去看風景了~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40).JP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7).png

青埔特區的建設特別的多,而且很多都已經建設完成了。首先青埔交通建設有高鐵桃園站、機捷A18站、客運轉運站等,現在還有華泰名品城Outlet、來自日本橫濱八景島的Xpark水族館,每逢假日就人潮湧現,話題不斷!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6).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8).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9).png

宅妹阿芬我跟Jai準備前往逛華泰名品城,想到要逛街就很開心,眾多名牌店讓人逛到愛不釋手。雖然當天賞屋是平日,但一到午餐時間美食街馬上就座無虛席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8).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0).png

除此之外,還設置了桃園「JETS嘉年華」快閃遊樂園,讓小朋友玩到瘋,可以體驗美國傳統樂園到底是玩什麼!鄰近的IKEA佔地有2.2萬坪,是全台最大的旗艦店,自從開幕後區域越來越熱鬧了,也難怪好多錢都開始往青埔這兒聚集了!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7).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1).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2).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3).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4).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15).png

桃園市政府為了更加美化環境,老街溪整治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時常舉辦戶外活動,宅妹阿芬在這聽過Coldplay演唱會呢!

高鐵桃園站旅客進出人次為全台前四大,到台北車站只要19分鐘,又快又不塞車,也可以銜接機場捷運A18站,旁邊可以轉搭客運,非常方便。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1).pn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32).JPG

宅在台灣_青塘四季 (9).png

當天心血來潮,宅妹Jai與專案經理站在前陽台研究起周邊環境發展。

「青塘四季」的學區是青埔雙語國中小,難得公立又是雙語學校,成為在地明星學區,讓家長趨之若鶩。專案經理說,青埔生活環境好,很適合退休族。

 


「青塘四季」建案資訊
建商:威誠建設有限公司
基地:約669坪
類型:住宅大樓
總戶數:52戶住家、2戶店面
公設比:33%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60坪,四房雙拼
車位:坡道平面
開價:每坪34-36萬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青埔國中正對面
電話:03-4221233
代銷:埜揚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