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妹阿芬我帶著大發跟Jai來A7重劃區「君邑丘比特」賞屋,即使是下雨天都不減宅妹們看房興致🙆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c/taiwanjai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3.jpg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7.jpg

相比去年夏天,現在好多房子都已經蓋起來了,而且已經有便利商店7-11進駐,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04.jpg

君邑建築一直在桃園深耕,這些年來平均一年推一個建案,以非常穩健的速度進行推案,不會很躁進要求蓋得快、蓋得多,而是要求品質一定要好。

舉例來說,若是當天降雨機率超過20%,地下室工程就絕對不灌漿,這樣水泥成型的品質才會好,而且施工過程每一戶都會做施工建築履歷,就好像是嬰兒成長日記,每一步細節要求都很講究,堪稱是優質建商。

「君邑丘比特」獨創「真工美學」,在外牆層間加了止水帶工法,還有設置防洪陰井,可以避免社區淹水導致愛車泡水喔~無論是建築外觀、工法或是防水工程,每一處都經過用心規劃👍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01.jpg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02.jpg

「君邑丘比特」興建地上15樓、地下4樓,規劃25~47坪,2-4房,外觀採巴洛克歐式建築,面森林保護區,可享重劃區內難得的永久景觀。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4.jpg

大門是建商特別訂製的鑄鋁防火防爆門,上面有水波紋及君邑Logo設計。門把是推拉式的,選用五合一電子鎖,有指紋、卡片、密碼、鑰匙跟雲端App可用,家人有沒有確實回到家都可以用手機查看呢~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05.jpg

樓層規劃3米2,客餐廳還有採用中空樓板,厚度達22.5公分,有效降低樓上噪音,讓居家隔音效果好,一般建商大約只會做到約15公分左右。

客廳天花板上方裝了樂奇全熱交換器,如果需要換濾網就會變成紅色的燈提醒要做更換,讓家裡面空氣品質常保清新。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06.jpg

今天宅妹們現場參觀的是A2戶別的樣品屋(以下照片皆是),客廳是採用低檯度大面開窗,讓室內採光明亮。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07.jpg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1.jpg

廚房建商做開放式的,若常開火擔心油煙味傳出的話,買家可以自行加裝一道拉門,靈活運用。廚具配備採用櫻花三機,從廚房這兒直通後陽台。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09.jpg

衛浴做乾濕分離,全區防水高度做到220公分,有對外開窗、通風性好,衛浴是選用TOTO馬桶及洗手台,每戶都配有一套免治馬桶及暖風機喔~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08.jpg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2.jpg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0.jpg

客餐廳公領域地板使用80x80公分的冠軍拋光石英磚,房間則是選用60x60的,這樣公領域看起來會比較氣派。

餐桌空間可以輕鬆坐四人,主臥室擺進雙人床沒問題,左右都可以下床,空間很夠用,兩間房都可以做出足夠深度的衣櫃。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5.jpg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20.jpg

現場樣品屋是採用1:1大小施作,全都是實際空間比例設計,所以沒有利用鏡面或是玻璃隔間,不會讓參觀的人產生空間誤差感。而且最厲害的是,室內沒有柱子,規劃不浪費坪數空間喔!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8.jpg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6.jpg

「君邑丘比特」旁邊就是文青雙語國中小預定地,是文教區學區宅。採用Durgo排水通氣系統是一大賣點,現場基地已經開始在蓋了,鄰近的中華郵政物流園興建的規模也好大喔,之後一定會帶進超多就業機會跟居住人口紅利的。

自從機場捷運通車後,A7重劃區房市就開始沸騰,現在從A7體育大學站去台北車站或桃園機場都很方便,到A8長庚醫院站有直達車更快,吸引好多首購族前來買房。

 

宅在台灣_君邑丘比特19.jpg

現在還有銀行推出40年房貸方案,只要是首購且年齡不超過40歲,個人負債比不超過60%,位處六都以內的房子,就有機會申請喔!現在低利時代,買房是很好的投資,年輕人最好把握這置產的好時機!

 


「君邑丘比特」建案資訊
建商:君邑建築
基地:1030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住家173戶,店面5戶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約25~47坪,2-4房
公設比:約33%
開價:每坪約27.8-31萬元起 
車位:坡道平面,每位平均180-225萬元
預計完工日:111年第二季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青雙語國中小預定地旁
電話:03-271-4338
銷售團隊:埜揚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