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7).png

久違前往台中賞屋,宅妹阿芬我這次來到位於南區的預售案「工學匯」,是由坤聯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9).png

台中南區可劃分為三個商圈,分別是工學商圈、國圖商圈及復興商圈,其中以工學商圈的食衣住行生活機能最為完善,「工學匯」周圍有三個綠園道,包括工學、忠明及南和園道,綠樹林蔭多,居住環境十分友善。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2).png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1).png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2).png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png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3).png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4).png

「工學匯」距離雙鐵共構大慶站不遠,可搭乘綠線捷運到台中高鐵或直接轉乘台鐵,非常方便。從建案開車往北可以到八期的迪卡儂、文心秀泰、好市多Costco,5分鐘生活圈享有完善生活機能,比起八期現在開5字頭,每坪房價少了約10-15萬不等,入手成本差很大。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5).png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6).png

聽現場專案說,現在台中市區想入手中古或新古屋3房,低於1,800萬的物件已經少之又少,想買到心中屬意的房子,總價1,900萬以上已經是常態性價格,目前南區區域行情新案已經穩穩站上4字頭了,「工學匯」最大優勢就是位於南區工學商圈,生活機能強,近5年來漲幅驚人,新推案炙手可熱。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8).png

坤聯發「工學匯」共規劃兩棟樓,分別為地上13層及15層,地下4層,全為平面式車位。一棟四戶兩梯、另一棟六戶兩梯,戶戶雙面採光,規劃2-3房,衛浴皆有對外開窗,在目前市場上難得一見。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3).png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0).png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4).png

特別一提的是,「工學匯」有另外經過結構外審,比起一般建案穩固性更增安全認證。而現場銷售經理表示居住環境最需要寧靜,因此其選地哲學多為繁華中取靜的靜巷住宅,住戶只要走出巷口就有繁華便利生活,房子藏在靜謐巷內,遠離大馬路車水馬龍的喧囂感,不論日夜皆不受干擾。「工學匯」進出動線有三條巷子,一邊為工學路生活圈、一邊是全聯中心,另一邊為綠園道,日常採買、散步遛狗皆可滿足。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5).png

「工學匯」配備有別於市場,廚房選了Panasonic櫃體,全日本原裝進口,依個人需求收納空間可靈活調節。主衛浴及次衛浴全都選用Panasonic免治馬桶,皆配有暖風機,衛浴龍頭選KVK,在配備建材上特別用心挑選。公設規劃符合自住客需求,有迎賓大廳、健身房、家政室、閱讀交誼廳,都是未來住戶使用率高的。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7).png

一直以來台中的重劃區都是交易熱區,目前南區人口密集度高,補漲趨勢明顯,許多個案很快完銷,加上鄰近的十三期年底配地完成開發在即,坐五望六拭目以待,南區已為74快速道路環內四字頭房價最後一塊拼圖。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8).png

現場專案指出,在現今租金不斷上漲的狀況下,有許多租屋客前來看房,因為負擔不起市區高租金,甚至租金行情根本超過房貸負擔,進而轉向買預售屋,相較中古屋一口氣就要拿出自備款,付款更輕鬆,寧願牙一咬自己買房的趨勢越來越明顯,認為真的是租不如買,可自住也可為自己累積資產。

 

宅在台灣_台中坤聯發工學匯 (19).png

「工學匯」客戶約四成來自南區,年齡層落在30-40歲間,以自住為主要導向,六成客戶來自西屯及南屯,對價格認知明確,對於1800萬可入手3房購買慾望高,聽專案說目前2房及3房銷售速度不相上下。「工學匯」也很吸引置產客買來作為對抗通膨,整體來說置產及自住需求各半,比例上為首購30%、換屋40%、置產客30%,銷售成績亮眼,有興趣的民眾趕緊看房去!

 

坤聯發「工學匯」建案資訊
建商:坤聯發建設
基地:約625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共計126戶
樓層:共2棟樓,地上13樓、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4-26坪(2房),31-35坪(3房)
成交價:每坪4字頭,詳洽現場
車位:平面式127個
接待會館: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616號
電話:(04)2260-6191
代銷:上揚國際
預計完工:2025年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