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png

台中這些年房地產市場持續熱絡,蓬勃發展有目共睹,過去大台中是以火車站為核心向外輻射發展出東南西北中區,這回宅妹我特別來到位於台中市西區預售案「富宇德川」賞屋,也是老台中人俗稱的富人區,現在區內根本找不到素地可蓋,因此新案是非常稀缺的。

自從74快速道路完工後,台中真就是一日生活圈了,每個匝道口下去都是一處重劃區,這一路房價從1字頭攀升至5字頭,現在上看6字頭,當外圍區域都開始坐五望六後,房價又再次產生了推擠效應,大家開始反思我們的剛性需求究竟在哪裡?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4).png

聽現場銷售專案張譯升說,本來兩年前能看3房的預算,這一年來只剩2房可找,未來說不定只能找套房,很多人意識到房價不斷攀升加上面臨通膨問題,紛紛出來購房。當然若選擇新興重劃區的房子,要等到生活機能成熟至少需要十年的時間,因為必須等人陸續住進去才有可能有商業進駐,商圈漸成型後才會開始推升房價。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5).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6).png

現在的西區因為早期發展,生活機能十分成熟,多是富人聚集地,不過區內根本沒有素地,想住進來多為大坪數、屋齡10年以上、總樓層15樓以下的房子,「富宇德川」是近期區內難得一見的新案,周邊整合許久才有如此難得的土地釋出。

新案「富宇德川」地點位於南屯路與樂群街口,基地四面臨路,鄰近國美館、綠園道,往西可以到好市多、文心秀泰,走到台鐵五權車站依個人腳程約5-10分鐘,搭一站就到台中火車站,或一站到大慶站可接捷運綠線共構站,直接轉乘到烏日高鐵,西區整治後整體人文素養及氛圍感覺變更好,附近米其林餐廳、異國料理美食多,是高房價所在。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2).png

這次「富宇德川」富宇建設將打造擎天高樓的區域地標,地上24層、地下5層的產品,全平面車位,規劃36-50坪,3-4房格局,朝北皆3房規劃,朝南向皆為4房,總價帶約落在2-3千萬之間,不是那種超大坪數讓人難以入手。因為總樓高超過50米也就是超過15層樓,就需要進行結構外審,必須經過5位審核背書保證,在台灣地震頻繁的環境下,結構安全相對更有保障。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9).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20).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8).png

近年來許多建商會為了控制總價帶,會規劃2房格局、單層7戶以上,居住品質大受影響,若是自住需求當然是希望越單純越好。「富宇德川」住家總戶數102戶,規劃4併及5併格局,公設比34%,有接待大廳、健身房、KTV、會議室等,全棟零店面非常單純,獨立規劃一戶透天別墅店面,彼此進出動線不受影響。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7).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2).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3).png

現場樣品屋做42坪產品,大門採用鑄鋁鋼木防火防暴門、耶魯電子鎖四合一,有密碼、磁扣、鑰匙還多了指紋設計,三房兩衛有前後陽台,大面落地窗,樓高3.2米,全室鋪木地板,廚房是木紋磚設計,配備日本原裝廚具櫃體,櫻花三機系統,BOSCH洗碗機、SVAGO微波烤箱、林內炊飯器等全是標配,另外還有防霾紗窗、後陽台有電動曬衣架、洗衣槽,誠意十足。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6).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8).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9).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0).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11).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5).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7).png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4).png

室內設計將公私領域隔開,有一間小書房可以作為居家視訊辦公室,客用衛浴選用TOTO衛浴設備、免治馬桶座,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主衛浴配有浴缸,兩面採光通風,主臥室還可以做一處更衣室空間。

 

宅在台灣_台中富宇德川_ (3).png

其中「富宇德川」格局有一間4房3套衛浴,雙主臥的設計非常特別,市場很少見,可以給長輩一間孝親房住得舒適,目前購買客層多為醫生、自營商及竹科工程師,其中工程師族群歸功於富宇建設在新竹經營好,品牌力強,在竹北房價翻一倍後產生推擠效應,認為台中匯集陸海空交通、人口聚集還有科技走廊,吸引竹科人前來購買,整體客戶均值高。

富宇建設品牌迄今近30年,建案遍佈台中、彰化、南投、新竹等地,至少興建150棟建築,是建築金獎常勝軍,誠信建商年年獲獎,服務品質佳,致力保護品牌,看得出十分愛惜羽毛。在缺工缺料加上原物料上漲,通膨怪獸讓房地產利潤一直被稀釋掉,買預售屋更需要品牌力加持,找長年推案的建商準沒錯。

 

「富宇德川」建案資訊
建商:富宇建設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住家102戶、獨立店面別墅1戶
樓層:地上24樓,地下5樓
公設比:34%
坪數規劃:36、42坪(3房)、48、50坪(4房)
總價:每戶2000-3000萬不等
車位:全平面車位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60號
電話:(04) 2376-8666
代銷: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上博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