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宅妹我們很常來青埔重劃區賞屋,每次來都覺得區域建設比以前更到位了,一次比一次更好,頻創高價不是沒有原因的。這回來到新案「偉築新豐洲」賞屋,我們決定親身先走訪確認基地位置,再去接待中心現場了解個案特色。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jai?sub_confirmation=1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3).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4).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5).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8).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2).jpg

我們三人(阿芬、大發、Jia)說好分別從不同地標位置走去「偉築新豐洲」基地,測試大約需要多久的時間。結果阿芬從橫山書法藝術公園步行大約是5分鐘、大發從IKEA旗艦店出發走約9分鐘到,Jia則是從桃園高鐵站/華泰名品城出發,步行約12分鐘抵達,「偉築新豐洲」方圓500公尺擁有交通、商場、學區、公園,地點真的非常的好。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5).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6).jpg

桃園青埔重劃區裡的高鐵特區,目前客群多來自雙北市及桃園地區,購房原因不外乎是退休、置產,或是結婚成家。有許多夫妻結合可能來自台灣不同地區,最後選擇在青埔落腳,大多是因為為原生家庭或工作的關係,青埔交通位置對兩家人都方便。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7).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3).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7).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6).jpg

青埔重劃區內坐擁三個捷運站、一個高鐵站,對外道路有一高、二高,3號國道及61、66快速道路,想上哪兒都方便。「偉築新豐洲」在交通建設環境,可說是雙鐵共構、三鐵共享,目前有高鐵、捷運可搭乘,未來等捷運A23站完工,還能轉乘台鐵中壢火車站,這也是為何青埔可以順利吸引民眾前來買房。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0).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8).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9).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1).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12).jpg

從「偉築新豐洲」搭機捷到桃園機場約16分鐘、長庚醫院站36分鐘,若是搭高鐵由北到南,到台北車站僅需19分鐘、板橋11分鐘、新竹10分鐘、台中36分鐘、高雄90分鐘,而且不論是機捷或高鐵,時間表都很固定準時,只要算準時間出門,不用擔心會空等太久。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_ (4).jpg

「偉築新豐洲」的基地大小約1070坪,規劃地上13層、地下2層的住宅大樓,住家134戶、店面5戶,坪數21至41坪,規劃2、3、3+1房型,公設比33.52%,坐擁雙捷運、休閒娛樂商場及高鐵特區,屬於靜巷純住宅,符合首購及換屋族期待,十分適合自住客,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客戶蒞臨參觀喔!

 

「偉築新豐洲」建案資訊
建商:偉築建設
基地:1070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住家134戶、店面5戶
樓層:地上13樓,地下2樓
公設比:33.52%
坪數:21-41坪(2、3、3+1房)
開價:每坪41萬元起
基地位置:桃園市大園區青峰段272、273-1地號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二段和青商路口
電話:(03) 287-2448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