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jai?sub_confirmation=1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3).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24).jpg

宅妹我們因為開箱過許多建案,有時候對於許多房產問題已漸漸「免疫」,忘了對於從來沒參觀過房子的人,很多基本問題其實並不基本。這回特別邀請到樂天桃猿啦啦隊孟潔與穎樂,一起參觀位在桃園青埔的「偉築新豐洲」並拍攝影片,讓房產小白樂天女孩來帶看,首次參觀看完必定收穫滿滿。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5).jpg

孟潔與穎樂因為從來沒有參觀過預售建案的經驗,因此對於這回能開箱「偉築新豐洲」都感到很新奇,但因為樂天球隊主場就在桃園青埔,孟潔說自己算是看著青埔重劃區長大的,對周邊環境已有了基本認識,從過去的荒蕪一片到現在區內機能應有盡有,繁榮看得見。

穎樂則說因為自己不會開車,從台北到青埔她坐高鐵或捷運都很方便,一走出機捷A19站就是棒球場。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23).jpg

「偉築新豐洲」的基地位置在青峰路二段與大成路交叉口,基地面積有1,070坪,公設比33.52%,地上13層、地下2層,戶數住家134戶、店面5戶,坪數21-41坪,格局規劃2、3、3+1房,十分適合自住。

孟潔聽完就表示,若有一天自己能力允許準備要買房的時候,希望可以有3房,最少2房,才能符合居住需求,現在房價一年比一年高,就跟年紀隨著時間增長一樣,真的是越早買越划算。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7).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9).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6).jpg

由偉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偉築新豐洲」,公設規劃有交誼廳、管理室、咖啡廳、健身房、媽媽教室等,頂樓有空中花園及曬被區。其中因應現在宅配生活越來越普及,未來管理室會提供冰箱、冷凍櫃設備,讓網購生鮮蔬果也不怕沒地方冰,這一點又再次讓孟潔及穎樂驚呼真是太棒了!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20).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22).jpg

這次「偉築新豐洲」的建築團隊,建築師找來吳成榮、空間規劃則由江獻琿設計,景觀設計是邱光平操刀,三位都是獲獎無數的大師。青埔特區佔地490公頃,包含交通、商場、飯店、休閒娛樂、公園綠地、學區等建設皆已成形,一直以來發展有目共睹,堪稱是國家級的重劃區,發展潛力無窮。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21).jpg

在建材方面,一走進社區大廳,安裝了6台日製三菱電機循環扇,可淨化空氣、抑制病毒及異味,在電梯裡也安裝了夏普空氣清淨機及紫外線殺菌機,後疫時代安全有保障。管道設計總存水彎,可有效防蟑、防蚊、防臭,全棟再安裝BWT淨水設備去除雜質。

樓層間設計單層排氣,意思是每戶之間異味不會流竄,另外還有5+5mm強化玻璃氣密窗及3年防水保固,建商誠意十足。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6).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1).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9).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0).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3).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2).jpg

大門是鑄鋁防爆門,採用加安三合一電子鎖,可以用悠遊卡、密碼或鑰匙開啟,另外還可設定4組臨時性密碼,供住戶自行靈活使用。衛浴採用TOTO配備,地板則選用太格木地板,具有降噪功能。

走進廚房,建商選用大雅廚具,五金鉸鏈採最高規Blum緩衝設計,烘碗機、抽油煙機及瓦斯爐品牌則是林內。另外採用德國3合1無鉛水龍頭,用水無毒安心,加上柔絲面的洗滌槽,面寬做到65公分,非常實用。孟潔跟穎樂看完紛紛表示,有這樣大空間高級的廚房,天天都想在家下廚啊~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8).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2).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5).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7).jpg

宅在台灣_偉築新豐洲2樂天女孩_  (18).jpg

還有好多細節需要到現場參觀才能看仔細,「偉築新豐洲」建案有做3+1房格局樣品屋,大部分空間留給公領域,讓家人相聚在一起不擁擠,有興趣到民眾可以隨時前往參觀喔!

 

「偉築新豐洲」建案資訊
建商:偉築建設
基地:1070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住家134戶、店面5戶
樓層:地上13樓,地下2樓
公設比:33.52%
坪數:21-41坪(2、3、3+1房)
開價:每坪39萬元起
基地位置:桃園市大園區青峰段272、273-1地號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二段和青商路口
電話:(03) 287-2448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