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R8CSua3_4

 

宅在台灣_宜雄湛 (6).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9).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0).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3).jpg

宜雄建築我們因為接觸頻繁,是很熟悉的建設公司,有空就會跑到工地或建案現場參觀,對他們產品規劃及品質要求並不陌生。這回特地帶大家來到桃園青埔開箱區域指標型個案「宜雄湛」,它是目前領航南路上距離國泰人壽站前廣場最近的預售案,非常值得前來細細參觀。

 

宅在台灣_宜雄湛 (7) (1).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1).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8).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4).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5).jpg

「宜雄湛」接待中心外頭的植栽園藝十分美觀,還放了許多木雕藝術品,不吝嗇與人共賞,一走進接待會館,馬上就聞到熟悉的天然木材香氣,特別舒心。今天找來現場專案經理張登祐幫我們做個案介紹。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jpg

宜雄建築賴森源董事長不僅事必躬親,也很喜歡木藝品,他認為木頭代表著原始大自然生命力,延續此概念設計,融合現代金屬線條及陽光、空氣、水等元素,讓「宜雄湛」成功榮獲2022年美國穆斯金獎(2022 Muse Design Awards Gold Winner)殊榮。

 

宅在台灣_宜雄湛 (8).jpg

「宜雄湛」全棟地上18層、地下4層,單層3戶,兩部電梯,產品規劃十分難得。全案臨路退縮20米,加上領航南路三段寬40米,棟距至少有60米,十分難得。徒步到高鐵桃園站約12分鐘,到未來的國泰站前廣場約5分鐘可達。

 

宅在台灣_宜雄湛 (30).jpg

宜雄建築賴董事長因為是做結構出身的,特別注重建築結構安全,像是在窗角部分採用斜筋設計,避免窗角產生裂痕,底下更特別加作U型筋,避免釘模板或灌漿時因為受壓而造成鋼筋移位變形,每一道工法都經過十分細膩。

 

宅在台灣_宜雄湛 (31).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3).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2).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7).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4).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1).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6).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0).jpg

43坪3+1房格局,面領航南路永久60米棟距,加一的空間可以自己運用設計安排,多數空間留給公領域,希望跟家人能有舒適的空間多交流相處。主臥室可以擺進Queen Size的床,三面都能走下來,空間很足夠,廁所淋浴間配備定溫龍頭,選壓釦及按鈕精緻設計。

 

宅在台灣_宜雄湛 (32).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2).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3).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4).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5).jpg

38坪標準3房2廳2衛格局有著25米棟距,室內規劃零走道,空間絲毫不浪費,大面低檯度的窗戶讓視覺延伸向外,室內顯得更大。因現場基地的條件關係,到時候實際成屋會比樣品屋再大一點點。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5).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8).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7).jpg

宅在台灣_宜雄湛 (19).jpg

不分坪數大小,廚房皆選用Panasonic整體廚櫃,上方安裝下拉式油壓拉籃,其餘配備Lucky Bear洗滌槽、BOSCH洗碗機、林內抽油煙機、林內IH爐,也有對外開窗,不怕油煙排不出去,後陽台備有電動動曬衣架。其他建材選用力霸氣密窗、6+6mm Low-E膠合玻璃、降噪耐磨石塑地板,並做了當戶排氣,安裝GIA新風機。

 

宅在台灣_宜雄湛 (29).jpg

參觀看完後我們真心覺得「宜雄湛」的地點非常好,位在領航南路三段上,距離高鐵站也近,未來國泰人壽站前廣場有極具發展性,走路過去僅需5分鐘,個案規劃也很單純,AB兩棟樓,每層3戶,明顯目標族群是設定為自住客。接待中心氛圍很舒服,空氣中瀰漫的木頭香及咖啡香,讓人忍不住想多留下來多待一會兒,經鬆享受午後的時光。

 

「宜雄湛」建案資訊
建商:宜雄建設有限公司
基地:613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104戶
樓層:地上18層、地下4層
坪數:31坪~43坪
格局:2+1房~3+1房
公設比:36.7%
開價:每坪48萬起
預計完工日:2026年
電話:03-2875920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328旁
代銷:宜丞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