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昕森匯】【香寓蒔光】【東煒國際

03. 「亞昕森匯」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403_3亞昕森匯.png

「亞昕森匯」屢獲好評 再推30層擎天地標案

林口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串連林口新創園區、華亞科技園區等8公里黃金廊道,打造亞洲最大AI產業聚落,吸引荷蘭半導體廠ASML艾司摩爾搶先進駐;還有由東森、三井共同開發的國際媒體園區,目標打造台灣坎城,預計於明年底完工營運,三井OUTLET二期,也計畫今年第4季開幕,利多不斷。

以文化二路為軸心,「亞昕森匯」基地座落信義路、吉祥路口雙臨路角地,近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與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為鄰,兩側有富貴生態公園與吉祥影視公園近3000坪,步行約1分鐘,綠海環繞,居住條件佳,受自住、置產買家青睞。

特聘50年資歷的日本職人,田中純夫先生負責監造,「亞昕森匯」團隊集結北台灣豪宅大師級共同打造,以獨特的編織美學,創造國際級的細膩質感與品味,建築高達23層,以2-3房的規劃,滿足自住客需求。同時建材配備更全面升級,除了嚴選德國LEICHT百年廚具搭配Rinnai三機,衛浴更採用日本Panasonic、德國hansgrohe、美國KOHLER三大品牌,此外還有日本YKK氣密窗、瑞典DURGO防疫系統等。

亞昕對林口充滿信心,將國際經驗帶回台灣,持續鎖定好區域購地佈局,為住戶帶來嶄新的產品。看好AI智慧發展榮景,繼「亞昕昕銀座」、「亞昕森匯」大獲好評,亞昕於正文化二路上,與吉祥路交叉口,再推出30層擎天地標「亞昕天匯」住商案,訴求「A級地段+A級商辦」全面優勢,規劃1至3樓為店舖、4至18樓為商辦、19樓為公設、20至30樓則為住家,打造住、商、辦共榮,機能一應俱全的優質生活,將成為區域內受矚目的地標案!

「亞昕森匯」建案基本資料
格局:2-3房
接待會館: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10號 昕境廣場旁
專線:02-2608-7777
官網:https://reurl.cc/RvRjke

 

02. 「香寓蒔光」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403_2香寓蒔光.jpg

洲子洋「香寓蒔光」Art Deco法式宅邸

三多立建設在地深耕三十年,以質感作品、美學建築為出發點,多年來屢獲建築金石獎。秉持每處細節皆不馬虎,精準高強度的防水工程,帶給居住者細膩且安心無虞的住宅環境。

今年於五股洲子洋核心規劃「香寓」、「蒔光」兩大住宅作品,走入新城八路,沿街建築作品皆設計雅緻外觀、雕飾,為街廓添增人文氣息,將藝術揉入日常。周邊逐步成熟的商業機能,成泰路商圈、全聯旗艦店、星級公有市場、連鎖賣場與超商,現有洲子洋公園、五股運動中心、衛生所、新城公共托育中心,未來也著手規劃警察局、戶政事務所、五泰輕軌等重大機能進駐,為本就富含豐韻的五股洲子洋核心加冕后冠,將精華中的精華匯聚濃縮,精心打造雙北最核心地段,體現平價區域也能有精緻宅。

從「香寓」漫步5分鐘,抵達未來五泰輕軌F07站,「蒔光」出發,散步約3分鐘可抵未來五泰輕軌F08站,可輕鬆串連機捷、蘆洲、環狀線三大核心樞紐,鄰近台1線、台64線、台65線,25分鐘抵達台北車站、內湖科學園區,30分鐘暢享信義商圈香提大道。建材選用國際精品建材,如3M專利中央淨水器、BWT德國倍世、SAKURA櫻花廚下淨水等三道淨水工序,居家靜音則嚴選德國太格靜音木地板、PANASONIC靜音門,為寧靜空間把關,此外更有皇家御用第一品牌義大利諾貝達RAK磁磚與、義大利精工美學CATALANO浴室面盆等世界級知名建材,讓「香寓」、「蒔光」躍升五股洲子洋核心首選法式宅邸。

「香寓」建案基本資料
基地:539.43坪
戶數:共70戶(65戶住家、5戶店面)
樓層:地上15層,地下3層
坪數:27-33坪
格局:2-3房
公設比:32.9%
基地位置: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27號對面

「蒔光」建案基本資料
基地:312.42坪
戶數:共47戶(45戶住家、2戶店面)
樓層:地上13層,地下3層
坪數:26-37坪
格局:2-3房
公設比:32.85%
基地位置:五股區新城八路192號旁

 

01. 「東煒國際」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40301_東煒國際.png

東煒商用事業與DHL攜手打造「北台灣智能倉儲物流園區」

以清水模建築美學著稱的東煒建設,近年來積極拓展營運觸角,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施工營造到維護修繕,導入一條龍的建築整合服務,持續深化東煒商用事業體佈局。憑藉精準獵地眼光,選中桃園大園國際路核心地段興建「東煒國際物流園區」,可連接國道 1、2、3 號與台 15、61、66 線,同時串聯海陸空運,5分鐘直達桃園機場、50分鐘內達台北港與基隆港,四通八達的高效運輸,有效降低配送成本,充分滿足半導體產業多突發性的物流需求。

如今耗時近4年、投入近20億元的「東煒國際物流園區」正式落成營運,8200 坪的廠房面積,由全球合約物流服務領導供應商-DHL敦豪供應鏈承租運營,「東煒國際物流園區」將成為其在北台灣最大的倉儲據點,透過加速推動數位化,為半導體產業提供兼具地利優勢與智能倉儲的物流解決方案。

輔以園區內的綠電管理與再生能源設施,協助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同時亦與 DHL實踐綠色物流的目標一致。

桃園市長張善政現場就表示,「東煒國際物流園區鄰近桃園航空城,極具國際代表性,相信接下來將吸引更多企業進駐,創造更多優質就業機會,帶動城市快速發展!」桃園身處國際半導體聚落重鎮,更為對接世界的窗口,感謝東煒與 DHL共同壯大台灣半導體產業生態系,共創產業新高峰!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