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屋圖說 _04.png

最近午後雷陣雨大到驚人,每次要出門看房都很擔心會淋成落湯雞,狼狽不已。宅妹我日前瀏覽新聞看見「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先生接受訪問,介紹公司推出AI即時線上看屋服務,心想這真是賞屋的福音,不用受天候、地域影響,讓我禁不住好奇心,決定上網來體驗看看~

 

台灣房屋圖說 _01.png

我選了一戶中悅建設位在桃園的超大坪數物件,畢竟像我這樣的尋常百姓,平時沒需求也沒機會可以進去賞屋是吧,既然對方看不到我,何不大方的點進去看看呢,嘻嘻

 

台灣房屋圖說 _06.png

一開始畫面的左上角,「台灣房屋」有放上室內格局圖,可以先點小灰點觀看,對格局先有初步的概念,然後按右上角「AI即時帶看」的欄位,等待接通。

 

台灣房屋圖說 _08.png

因為宅妹我是用MAC,一開始畫面說我沒有麥克風不能支援,正當我疑惑MAC不是已有內建麥克風嗎?此時靈光乍現會不會是因為用Safari瀏覽器的問題呢?果然!改成Chrome就沒問題了~馬上接通!

 

台灣房屋圖說 _03.png

用AI即時帶看賞屋,每個空間環境可以直接看到,宅妹我覺得只看照片跟AI實境賞屋的感覺還是有差異的,因為有時候只看照片,對於空間大小的認知會有落差感,但實境賞屋參觀起來會更加真實一些。

 

台灣房屋圖說 _07.png

我發現並不是每一個物件都有AI即時帶看的功能,要看左上角有特別用綠色標示AI即時帶看的才有。

 

台灣房屋圖說 _05.png

在觀看的過程中,帶看者操作過程可以鎖定畫面,也可以把主導權交回給有意購屋者自行滑動觀看,互動性很高。

 

台灣房屋圖說 _02.png

當然也可以一家大小約好時間一起線上賞屋問問題,網路無遠弗屆,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操作喔!過程中還可以將每間的賞屋心得一一做筆記,真的是一舉數得呢!

 

宅妹我將這次「台灣房屋」線上AI即時帶看的賞屋心得條列如下,也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AI實境賞屋,好處多多:

-    對屋主端:
1.    不用一直在家等待客戶上門或頻頻改時間,影響日常行程。
2.    無需隨時隨地保持乾淨整潔,以防客戶隨時要登門,生活自在隨心所欲。

-    對買方端:
1.    不用打擾現有屋主,賞屋心情壓力小,較輕鬆自在。
2.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線上AI賞屋具有隱私性。
3.    不管艷陽或大雨,都可以在家悠閒賞屋。
4.    不分地域性,可遠端賞屋。例如人在高雄或國外,也可以先看台北的房子。
5.    可一次性線上看很多物件,省時又省力。
6.    可以多人一起賞屋,像是跟爸媽一起看,或是夫妻下班後有空一起觀看,無需影響上班時間。

-    對房仲端:
1.    可預先溝通過濾物件,協助客戶找到符合需求的產品。
2.    因客戶保有隱私,可直接聽到客戶的真實意見及需求。
3.    可以過濾掉不確定方向的購屋者,線上給予建議,協助釐清想法。

 

剛好現在「台灣房屋」有推出父親節線上賞屋活動,即日起到8/8,只要上網體驗「AI即時帶看」或「線上問答預約」等服務,就有機會抽健康智慧錶,週週抽,抽中還可以繼續抽,所以越早參加機會越多喔~
「爸氣十足GARMIN健康智慧錶週週」抽獎活動網址:www.twhg.com.tw/activity/2019_fathersday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