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黃金搶案圖說_4.png

台灣近期受國際青睞,外資及台商熱錢持續湧入,股市站穩萬點,房地產同樣受惠,像是台中七期具國際化的市容規劃,就成功吸引菁英們目光。

宅妹我最近聽到七期市政生活圈內興富發建設將推出「黃金搶案」,潛銷期就引發熱烈搶購潮,迄今預訂已預約百組,傳出好成績,看來「熱錢襲台」真不是蓋的!

 

台中七期黃金搶案圖說_5.png

而且加上全球掀起「降息風」,台灣央行睽違4年首次大動作降息一碼,來到歷史新低水準,如今變成抱現金更窮、買股票又怕跌,以定存族或穩健投資為主的退休族將首當其衝,利息收入大失血,錢放銀行「無利可圖」,還可能被通膨啃蝕掉,錢變薄的情況下,不得不重新思考資產配置,做「超前部署」。

因此在目前市場如此渾沌不明的狀況下,有專家認為房地產具有高槓桿、不易下跌的特性,未來半年把錢放在房市是最為保值。對於有買房需求的人來說,降息不僅可以減輕利息負擔,房產還能對抗通貨膨脹。

 

台中七期黃金搶案圖說_2.png

興富發建設推出的「黃金搶案」,台灣大道門牌,緊鄰74快速道路,坐擁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新光三越、大遠百等百貨商圈,可環抱綠意、購買時尚精品,穩坐七期生活圈優勢,重點是難得規劃2-3房的輕鬆入門款,許多父母看準商機,趁早為子女預先卡位,更有許多小資女與首購族開心表示,能有機會買到這麼黃金地段的房子,既能置產增值又有高投報,不趁現在入手更待何時。

無論是投資房市或股市,買點很重要!宅妹我看過著麼多房子,從過去到現在,回頭看房價過去永遠便宜,房子是耐久財,興建的原物料持續上漲,趁著現在低利環境,遇見房市出現好的商品就要勇敢下手。

 

台中七期黃金搶案圖說_6.png

台中市政七期猶如台北信義計畫區,同樣坐擁市政府、百貨商場、頂級酒店、豪宅林立、交通轉運站、捷運線、公園綠地等,七期進出人流更涵蓋了台中、彰化、南投600多萬人口,是中台灣重要的核心市政商圈。

 

台中七期黃金搶案圖說_7.png

隨著台商資金大量回流,台中七期區內未來10年已知將推出6-8棟頂級商辦、3-5棟飯店,多家知名5星級飯店正洽談進駐,正所謂「春江水暖鴨先知」,這些企業主絕非省油的燈,聽到的風聲肯定比我們多,不可能會拿錢開玩笑,市場肯定有需求,才會開發相關商品,「盤算」後可猜測到,將來台中七期成為國際企業總部的機會相當高,帶來大批就業人潮,無論是自住或投資的居住商品,需求也會大大提升。

 

台中七期黃金搶案圖說_3.png

台中七期黃金搶案圖說_1.png

「黃金搶案」旁邊正在興建A級商辦「台中TOP1環球經貿中心」,是非常難得的精華地塊,未來可快速上高速公路,南來北往非常方便,被台中當地民眾視為重要核心地段。

興富發建設在市政七期深耕15年,非常了解此區域內目前最稀缺什麼類型的物件~

在目前七期生活圈中「黃金搶案」是唯一一個2-3房的新案,民眾只需自備58萬起買2房、78萬起買3房的精品泳池飯店宅,預售付款輕鬆,建商有信心銷售將再次創下秒殺紀錄,敏銳度高的民眾,可得把握商機動作要快啊!

 

 

「黃金搶案」建案資料:
接待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1號
電話:04-22524567
官網:https://reurl.cc/7XLZEd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