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普股東會 中市代銷捐物資 立軒天諾言葉の庭

4. 「皇普股東會」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107_04皇普股東常會.png

皇普股東會 對未來前景充滿信心

皇普建設(2528)召開股東會,承認 109 年度財務報表及盈虧撥補案外,會中通過私募普通股案,發行額度限額為 50,000 仟股,每股面額新台幣 10 元整,視資本市場狀況,授權董事會於股東會決議之日起,一年內一次或分兩次辦理,資金用途為充實營運資金及配合未來發展新業務。

 

3. 「中市代銷捐物資」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107_03台中地政代銷公會.png

台中不動產代銷公會捐贈防疫物資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26日捐贈防疫物資予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包括透明護目鏡、防飛沫防護面罩各1300個、自動感應測溫酒精噴霧機26台,並由公會理事長蘇興民、地政局長吳存金於中山地政大樓外代表捐贈與受贈。

吳局長表示,防疫物資將妥善配置於地政局及台中11個地政事務所,感謝台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以行動支持,充實地政局及各地政事務所防疫物資,讓員工與洽公民眾都能安心生活。再次呼籲民眾「戴口罩、勤洗手、打疫苗」,與政府齊心抗疫,讓疫情早日遠離,恢復日常生活。

 

2.「立軒天諾」
宅在台灣_建案新訊202107_02立軒天諾.png

立軒天諾 不二價熱銷破6成

「立軒天諾」由林口在地品牌立軒開發打造,建商口碑好,位於三井OUTLET時尚特區,前臨文化三路開闊大道、7000坪扶輪公園綠意生活,加上產品稀有、地段優越,銷售不受疫情影響,有興趣的客戶依然願意等待現場安排賞屋。

本案為全區首創不二價,資訊全部透明化,加上房價合理又超值,許多成交客戶轉介紹親友,銷售十分順利。

全球性通膨已然來臨,台灣在疫情影響下,建案缺工缺料情況嚴重,營建成本上漲,「立軒天諾」為反映成本,預計於8月份調整售價,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時機即早進場,掌握置產獲利先機。

「立軒天諾」建案資訊:
房型:2-3房
戶數:147戶
接待會館:林口文化三路、忠孝三路口 
電話:(02)2608-2568

 

1.「言葉の庭」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107_01言葉之庭.png

海喬言葉の庭  效法日式庭園景緻之美

海喬建設一期作品「清水硯」位於蘆竹南崁溪畔,基地正臨南崁溪步道,適度的退縮,完美結合土地與居住者間的關係,將自然地貌納入建築一角,增加人與環境的互動,以建築回應土地的謙和之心。

二期作品「言葉の庭」位於八德交流道附近,千坪的土地規劃130戶,在既有法規建蔽率下可以規劃更多單位,選擇讓空間適度留白,希望每位居住者可以在城市水泥叢林中享有自然的居住氛圍,效法日式的侘寂概念,去蕪存菁,中庭的園藝景緻以枯山砂水作為設計主軸,讓自然透過環境氛圍自我發聲。

海喬建設以人性、創新和美學作為核心理念,匯聚對建築有熱忱的夥伴,為了實現理想,希望將美學的想法融入在建築設計中,讓城市有更多元的表情,總經理張鈞喬認為每一片土地都有屬於自己的情感,乘載著歲月的積累,為每片土地上的建築帶來養分。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