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創翼】【富堡菁英滙】【新亦建設八德擴大重劃區

03. 「新亦建設八德擴大重劃區」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305_03.新亦八德擴大重劃區.png

「新亦建設八德擴大重劃區」距未來捷運G02站550公尺

 由新亦建設於八德擴大重劃區打造的指標型建案,於2023/05/31今日上午正式開工動土。基地位於豐吉路上興豐段2590號,八德棒壘球場正對面,享有永久景觀、永久棟距,八德棒壘球場未來將成為仁德雙語國小,接送小孩上下學非常方便。周邊環境:埤塘生態公園、興仁花園夜市、八德國中、八德國小、八德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即將完工)、八德長榮醫院(預計2026年完工)。

 交通方面目前高速公路可上三號國道,未來有國3大鶯豐德交流道、未來捷運G02站距離約550公尺,輕鬆直達雙北。並且在三心六線的規劃下,有效銜接桃園各區,如:藝文特區、青埔重劃區、中壢、大園航空城、南崁、龜山等區。

 「新亦建設八德擴大重劃區」建案資訊
特色:G02站前550公尺,從健康、防疫、機能、安全到社區規劃,五心級進化輕豪宅。
開價:每坪4字頭起。
棟別:A、B兩棟、地上13樓、地下3樓。
房型規劃:1+1-3房、19-30坪。
基地位置:桃園八德豐吉路上興豐段2590號。

 

02. 「富堡菁英滙」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305_02.富堡菁英滙.png

「富堡菁英滙」打造專屬青鳥圖書館 精選藏書育成

 在林口具有高口碑的「富堡開發建設」,在A7機捷站前核心點推出深具人文特色的「富堡菁英滙」,距離華亞科技園區、樂善科技園區、郵政物流園區以及指標國際化雙語學校文青國中小,皆約400公尺,不只能匯聚產業與交通,還具備黃金學區優勢,是能滿足青年成家就業的夢幻地點。

 從教育起家的富堡開發建設十分重視文化育成,本次「富堡菁英滙」特別與青鳥文化聯手,在「富堡菁英滙」接待會館打造全台第二座青鳥圖書館,待「富堡菁英滙」完工後,社區內就會有一座專屬的青鳥圖書館,館藏二千冊書籍由青鳥文化精選,並結合交誼廳,成為具有人文風情的咖啡書齋。

 身為區域指標案的「富堡菁英滙」更使用高規格建築工法,導入造價高的雙制音與雙耐震結構工程與建材,建築外觀由崗石打造,將成為新林口文化一路上的28層擎天建築地標。注重建築品質與售後服務的「富堡菁英滙」開案後立即受到關注,加上未來有串聯A7捷運站與中心商業區空橋規劃,是區域中罕見的高規格推案。

 「富堡菁英滙」建案資訊

特色:A7站前500米,雙耐震、雙制音 國際精工宅
坪數:17~37坪
接待會館: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21號
洽詢電話:(03)320-0777
官網:https://www.maizizi.vaserver.com/city-elite/

 

01. 「統創翼」

宅在台灣_房市動態202305_01.統創翼.png

大安區「統創翼」耗時24年整合 台日荷團隊跨界合作

近日台北市大安區都更整合開發案熱鬧非凡,其中由統創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統創翼」,耗時24年整合土地,基地三面臨路,總銷約80億,精華地段開案備受矚目。過去原址為服飾品牌龍笛企業及深浦中醫診所,地主相對單純。全案地上22層、地下5層的住商大樓,1-2樓為5戶店面、3樓為整層公設,4樓以上為住家,總戶數100戶,坪數規劃35-58坪,房型選擇有2、2+1、3、4房,每坪開價170-200萬元。

繼「統創龍騰」成功展現東方文化陽剛氣息,並獲獎無數,此次「統創翼」建築外觀則展現鳳凰柔和輕盈之美。「統創翼」基地位於仁愛空總園區第一排,大廳挑高15米設計,住家視野輕鬆越過高架橋。本案禮聘台灣、日本、荷蘭明星團隊跨界合作,分別為日本中鹿營造、建築大師李天鐸、十邑設計首席設計師王勝正、荷蘭紙藝大師Peter Gentenaar等人操刀,陣容實力堅強,展現統創建設經營品牌的企業精神,企圖留下區域地標建築的理念,吸引許多老大安區人、企業主、醫生族群目光。

「統創翼」建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統創建設
基地面積:437.72坪
樓層規劃:地上22層,地下5層
戶數規劃:住家100戶、店面5戶
坪數房型:35-58坪,2-4房
建築規劃:李天鐸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工程:中鹿營造
公設規劃:十邑設計-王勝正
建築代銷:璞園建築團隊
基地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濟南路口(濟南路三段67號)
預約專線:(02)2752-8628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