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1.png

宅妹我四處看房,這回是首次來八里看房,原來這裡有個台北港特區,整體街廓整齊完善,挺讓我出乎意料的。這次參觀的建案是「合嘉快意人生」,也算是重劃區內前幾個開發的個案,現在推出的廣告戶別很吸引首購族。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2.png

開始先來介紹台北港重劃區,也稱為台北港特定區,整體計畫面積達4000多公頃,是直屬中央的建設,真的非常的大,區內初期預定為物流、運輸、倉儲、會議中心等使用。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3.png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4.png

爾後又加入結合觀光遊憩及休閒娛樂等機能,51%作為公共建設,規劃為公園綠地、學校、停車場等,目前區內已有8座主題公園,是以計畫打造成國際複合式港灣城市為目標做藍圖。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5.png

目前台北港貨運吞吐量已經超越基隆港了,成為台灣第三大港,僅次於高雄港及台中港。

而藉由台64及61線快速道路串連,加上有機會與西側鄰近的桃園航空城結合,大範圍成為北台灣海、陸、空的運輸物流重要集散地,未來遠景佳。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6.png

新北市地政局自民國100年起,開辦了閃耀五星開發計畫,分別為「台北港特定區」、「二重疏洪道兩側園區」、「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土城暫緩重劃區」及「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地區」,現在房價多為4字頭以上,僅「台北港特定區」是公辦重劃區內房價最低的,2字頭最親民好入手。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7.png

台北港特區規劃的產業專區,定位協助台北港吞吐量,以港口資源產業為主,承接擴大台北港的港務能量,物流加值企業總部進駐,搭配綠色廊道環保休閒遊憩,一切就緒將可望帶進更多就業機會及人潮。

政府有心發展,才能帶動區域產業進駐。因八里與淡水地理環境有著漂亮的海岸線,城市發展將結合海洋觀光產業,配合快速道路與輕軌規劃等交通建設,賦予土地新的生命。淡江大橋目前正在動工,預計2024年完工,之後有計畫將淡海輕軌通過淡江大橋連接到八里,地方努力爭取在2023年拍板定案,勢必有助地區發展。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8.png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9.png

「合嘉快意人生」預定建設地上15樓、地下4樓,住家戶數216戶,規劃一樓有7戶店面,預計明年第一季完工。

「合嘉快意人生」除了位在台北港特區內有發展願景外,旁邊不遠處就有8,900坪的商港公園,步行7分鐘左右到十三行博物館,鄰近還有自行車步道、北堤沙灘觀鳥區、水筆仔公園、渡船頭老街等,觀光軸線每逢假日觀光人潮湧現。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10.png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11.png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12.png

交通開車走64快速道路,30分鐘可以接到新店,五股、三重、蘆洲、新莊、板橋、中永和等,走61快速道路到桃園機場也只需要23分鐘。

周邊行政大樓有公車站牌,八里行政中心、區公所開始進駐作業,許多公共建設逐一到位。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13.png

「合嘉快意人生」坪數規劃20-37坪,2-3房,符合首購產品,是目前市場主流。
其中A6、B6、B9兩房格局難得有兩套衛浴。28坪3房空間坪效高,正三房同樣有兩套衛浴,成功吸引64沿線人口移居。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14.png

公設一樓有接待大廳、另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KTV、瑜伽教室、撞球室等,都規劃在二樓,是由德國iF大獎得主「近境制作」所操刀。

 

宅在台灣_合嘉快意人生圖說15.png

目前推出廣告戶二房550萬、三房758萬,都含有平面車位,總價十分吸引新北市及北市各區域外來客戶,及八里當地想舊換新的客層,主要因為重劃區擁有完善的街廓外,還有極高的綠覆率,且未來補漲空間大,目前二房550萬含平面車位限量特惠中、持續搶購中,即將售完,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合嘉快意人生」建案資訊
建商:合嘉建設
基地:約945坪
類型:商用住宅大樓
戶數:223戶(店面7戶、住宅216戶)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0-37坪,2-3房
公設比:31.5-32.5%
開價:23-25萬/坪
停車位:平面式車位售價130-165萬/位
預計完工日:2021年第一季
接待中心:新北市八里區頂罟一路73號(商港公園旁)
電話:02-2610-2323
代銷:翰昌動力行銷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