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3.jpg

今天要介紹的新建案「沐光」,由和毅建設所投資興建,裡頭有好多內容可以介紹給大家,快跟著宅妹一起賞起來~

「沐光」基地位在今年話題很多的新莊泰山塭仔圳重劃區,步行到機場捷運A5站大約950公尺。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1.jpg

先來簡單介紹塭仔圳重劃區好了,近期自從民間自行整合變成政府公權力介入帶頭做之後,又開始活絡起來。它位在新莊與泰山交界處,面積約400公頃,是北台灣第三大重劃區,僅次於青埔重劃區跟淡海重劃區。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2.png

若以65快速道路為分界,可粗分為泰山與新莊,隨著新莊舊市區居住越來越密集,人口開始向外擴張,從新莊頭前重劃區、新莊副都心到塭仔圳重劃區,一路慢慢轉移。早期附近區域以茂德歐洲村系列為主,從過去每坪15萬到現在行情落在38萬上下,鄰近預售案「沐光」開價每坪38萬顯得十分合理。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4.jpg

其實塭仔圳重劃區近期開始火紅,可以說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很有關係,因為他時常前往視察,更表明「工廠搬遷不會再等了!」

目前確認整體拆遷工程將於明年動工,全區115年完工,十分有魄力,越來越多建商進駐開發,信心滿滿,往後搭機捷進出國門,沿途就不會看到整片鐵皮屋,市容會更漂亮喔~交通鄰近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台65快速道路與台一線,四通八達。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6.png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5.jpg

和毅建設推出的「沐光」,L型基地規劃出一字型大面寬建築,外觀中規中矩、兩棟對稱,後方設計社區開放式花園,巧妙運用基地條件,單層四戶、雙電梯,坪數選擇多元,從今年3月開賣以來,已經銷售近7成,成績很好ㄋㄟ~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7.jpg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9.jpg

剛說坪數選擇多元,是因為「沐光」有1房、2房、2+1房、3房四種格局可以選。今天宅妹我想特別來聊聊一房格局,主要是因為區域內少有,反而顯得稀缺。

一般來說新重劃區加上現在自住需求強,大多數民眾會選2-3房格局並不意外,不過隨著時代環境不同,現在單身自主的人越來越多,加上遠距在家辦公潮流興起,可做居家SOHO,將空間運用轉換,一房成為另類新趨勢。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21.png

「沐光」為了讓買方能更了解一房空間設計,案場特意做了四款VR模擬賞屋,讓大家逼真感受一下。有分為1大房、開放式1房、1房+獨立衣帽間、2房等四款全都做給你看,真的是好貼心啊~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20.jpg

社區做了開放式的花園,可以想見未來區內處處是小花園,整體街廓環境營造會很舒服,四季都有不同風景。

更好的是「沐光」在建案旁已經申請UBike設置處,交屋後即可使用,騎去轉乘捷運或周邊運動一下都很樂活。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1.jpg

「沐光」一樓大廳安排宅配室,有冷藏冷棟冰箱可供使用,網購收件不怕沒地方放,符合新時代趨勢。

另外有圖書櫃、交誼廳,內設置了會議桌及水槽,開會聊天可以簡單用點輕食。往後走就是自家開放式花園,有門禁進出社區。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0.jpg

建材室內油漆採用青葉銀立淨,裡面加了銀離子、硅藻土,可有效抗菌吸濕。大門選防火防暴鑄鋁門,配上三合一密碼鎖,要開門前會先有一組隨機碼要先按掉,再輸入自己設定的密碼,這樣安全很多。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5.jpg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6.jpg

門窗是錦鋐氣密窗,品牌有保證,品質水準之上,依受風度調整使用6mm或8mm。

兩戶陽光較強處升級使用5+5mm膠合玻璃,非常用心。

陽台裝有四桿式電動曬衣架,想曬被單也不成問題,有電燈、殺菌光還有電風扇,衣服清潔又殺菌,垂降高度可自動調整,還有勾勾掛衣服不會亂跑。

選用國產冠軍地磚、台達電暖風機有紅外線感應會自動啟動換氣,連一般抽風機都是國際牌的,吸力更佳。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08.jpg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8.jpg

除此之外「沐光」主打進口建材,有日本CLEANUP廚具搭配歐洲Amica洗碗機(新理想暖心專案)、INAX衛浴,馬桶主打不沾污,沒有水痕,讓宅妹我直呼高~級~啊~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3.jpg

在這來加強說明各式廚具配備,因為實在是好棒不得不介紹一下!首先水槽是防刮性強鍍膜,表面有凸粒設計減緩水流衝擊聲,落水孔做在後面,不佔空間超好用,有兩段式水流可以調整,重點是非常靜音,還有節能伸縮龍頭,可以分冷熱還能拉出來沖洗,過去舊式是靠近中間就會有啟動瓦斯,「沐光」配的會有一個卡榫清楚知道自己切換到冷熱水。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4.jpg

因為水槽是做在後方,下方不鏽鋼櫃體可以放東西,深度夠深,壓力鍋、快鍋、電鍋全都放得下,不禁佩服日本人設計,真的是好聰明喔~這一整套搭配新理想暖心專案,忽然覺得買一房的誘因又增加了~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7.jpg

因為日本地震多,廚房櫃體設計都有防掉落的安全扣環,不怕搖晃時東西掉下,真的很講究,剛好也符合有地震的台灣使用,邊邊還有防蟑條設計,真的是~~斯勾伊ㄋㄟ~~~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9.jpg

周邊學區有泰山的義學國小國中、新莊的新泰國小國中、國泰國小,自由學區可選擇。

另外附近「夢不落雙語幼兒園」預計9月開始招生,現在建築外觀都好了,還認養了旁邊的兒童公園,室內外活動都兼顧,為重劃區新手爸媽解決學齡兒童就學問題,棒棒噠~
 

宅在台灣_塭仔圳沐光12.jpg

附近早期舊房子因為抗震係數安全結構不佳、水管建材老舊等問題,雖然實際得到的坪數高,但居住品質不好還是讓許多人想換房子。

塭仔圳重劃區的誕生,讓五股、新莊、泰山的區域自住客,終於有新選擇啦~抽空快去「沐光」看看吧!

 

「沐光」建案資訊
建商:和毅建設
基地:670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104戶(含5戶店面)
樓層:地上14樓,地下4樓
坪數規劃:21-40坪
公設比:33%
開價:每坪38萬起
預計完工日:110年10月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環路2段421號
基地位置:新北市泰山區信華一街、信華五街口
電話:02-2900-1071
代銷:新理想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