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21.png

淡水區竹圍新建案「漢皇丰川」的窗外美景,堪稱宅妹我目前看房看到過數一數二的,是非常稀有難得的淡水河海灣景緻。目前戶戶百坪的空間,能住在這裡真的是太享受了~😍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png

從捷運竹圍站走到「漢皇丰川」大約6分鐘,行經民權路時,其實會有種錯覺以為「漢皇丰川」的淡水河風景會被前面第一排擋到,結果上樓才知道別有洞天,整個驚艷到,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水岸景觀宅!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2.png

一轉進民權路187巷內,「漢皇丰川」就像是一處秘境,一樓中庭花園樹種非常多元,枝葉茂盛,滿滿的綠意植栽像是一座小森林🌲🌿🌷🌳

樹木有兩三樓高,環境感與民權路完全不同,倒是有種清幽感,聽現場說有時還會看到攝影愛好者在這裡拍攝小昆蟲🐝🐌呢!一樓千坪中庭做開放式空間,還有擺放兒童遊戲器材,如此一來對周邊住戶也很友善,敦親睦鄰。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9.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3.png

「漢皇丰川」建案坐落靜巷裡,三棟高樓氣勢非凡,且為南北坐向、冬暖夏涼,沒有西曬的問題,8樓以上視覺直接延伸至遠方,把開闊的淡水河流盡收眼底。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7.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8.png

窗外的景緻真像是一幅百變畫作,無論是日出、陽光、雲朵、河流、山嵐、黃昏或下雨天,每一刻都有變化,當真是待在家一整天也看不膩,沒親臨現場是沒法體會的🌈

這樣獨特的景緻完全不輸給國際城市,真的是賣一戶就少一戶,而且總價4千多萬起跳,這價格在台北市中心絕對買不到如此美景的~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3.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4.png

走進接待大廳設有管理收發室,ABC三棟樓之間有長廊,用磁扣感應管控進出。
坐電梯上10樓,接待處裡面沒有浮誇設計,反而更凸顯出室內格局可塑性。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6.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0.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1.png

漢皇開發成立迄今獲獎無數,近年來積極在北台灣獵地,對未來房市充滿信心。

「漢皇丰川」目前推100坪,主打水岸景觀宅,窗外美景無限美好,大尺度、大享受,大面開窗設計,讓室內光線充足,連泡澡都有海景可欣賞😍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9.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4.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5.png

雖說是單層兩戶,但梯廳中間有道牆面,猶如單層一戶,門口梯廳隱私性高,就像是獨戶使用一樣。室內空間設計因個人喜好與需求不同,靠設計師為居家環境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氛圍。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6.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2.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18.png

權狀100坪的空間,每間臥房空間大,甚至可以做出獨立更衣室,讓設計師可以盡情展現設計功力。像其中一戶實品屋,就是以中國風來呈現,展現開闊感,裡頭一間臥室床頭水墨畫設計就很有主題感。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20.png

「漢皇丰川」建築工法是制震結構,採取筏式基礎建構,還有裝EPS制震器美國國家級公共工程指定使用,非常安全。公共設施全部設置在二樓,有交誼廳、健身房、KTV室、圖書閱覽室、簡易餐食咖啡廳、多功能會議室等,同樣是三棟樓互通,以磁扣管制進出☕️🍩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22.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23.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24.png

「漢皇丰川」下樓就有便利商店,附近也有美廉社,走到民族路商圈採買很方便,星巴克、屈臣氏、全聯中心等吃的用的應有盡有,是個成熟生活圈。

除此之外還鄰近大賣場Costco、馬偕醫院、竹圍國小、竹圍國中、台北藝術大學、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等,有人文氣息~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25.png

宅在台灣_漢皇丰川_26.png

無論是自行開車或在竹圍站搭乘捷運,到台北市中心都可避過塞車潮,寶貴時間不浪費喔!現在「漢皇丰川」已經成屋了,很適合區域換屋客,到現場就可以直接看房,不用靠想像!

如果目前在找70-80坪以上,喜歡空間感寬敞的,宅妹我建議你可以來參觀這個水岸景觀宅,絕對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

 

「漢皇丰川」建案資訊
建商:漢皇開發
基地:2263坪
類型:純住宅大樓
戶數:242戶
樓層:地上25-27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100坪,3-4房
公設比:32%
開價:每坪45-55萬元
車位:坡道平面,每位平均170-220萬元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87巷6號10樓
電話:02-2805-0888
代銷:巨將廣告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