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3.png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區域知名豪宅「全坤威峰」,最近大坪數打出廣告戶6字頭房價入主4房,成功吸引好多人前去參觀,宅妹我也不例外,快跟著我一起出發前往「全坤威峰」賞屋瞧瞧去。👣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png

一走到貴陽街上,就看到超醒目的「全坤威峰」矗立在這裏,基地約1431坪超大面寬氣派非凡,也難怪會成為區域名宅。

「全坤威峰」是都更案,門牌在萬華區,其實就是昔日的「城中區」,貴陽街二段更被稱為「台北第一街」,因為地處台灣行政核心,許多中央官員及早期實業家都聚落於此,此地塊在台灣發展史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呢~💖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png

「全坤威峰」建築外觀弧形立面造型豐富,地點鄰近博愛特區中華大道上,天氣好時從高樓層看出去,能清楚看見台北101呢!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5.png

距離捷運西門站走路6分鐘就到,是藍線及綠線雙捷運站🚇,到台北車站坐一站就到,轉乘高鐵、台鐵或是搭機捷到桃園機場都方便到不行✈️。

西門町商圈的繁華,紅樓八角堂的古蹟地位、台北雙子星門戶計畫等,是一處有歷史背景、有文化底蘊,還有未來增值潛力的地方。🌇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4.png

學區為西門國小、老松國小,附近生活商圈非常完整,有24小時的家樂福大賣場,還有頂好、全聯超市等,康定路上有公有傳統市場,往前走到桂林路,兩側有山水市場,生活便利性沒話說。交通坐擁雙捷運,中華路上公車多,開車從忠孝橋可上一高、環河快速道路等,南來北往十分方便。🚙🚗🚕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2.png

全坤建設(股票代號:2509)長期營運重心放在土地開發及投資興建上,近年來積極耕耘台北的都更案源,國內推案也以雙北市為重心,而「全坤威峰」興建完工後,可說是成功推動西區更新的重要指標案,也是一棟可以傳世的名宅,意義非凡!🎊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1.png

目前管委會已經成立,住戶也已經開始陸續入住,一樓店面也有日式料理店進駐,門面設計很有質感。💞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7.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8.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9.png

「全坤威峰」分為4棟,114米大面寬尺度讓建築外觀顯得很氣派。一樓有兩處接待大廳,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顯得大器,彼此動線可以互通,接待處有設置沙發區,給住戶及訪客短暫休憩使用。信箱區採用磁扣感應,非常現代化。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6.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3.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4.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5.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0.png

「全坤威峰」建案規劃地上19樓,基地達1431坪,公設比僅28%,因總戶數含店面有382戶,均攤下來公設比超低,二樓規劃有健身房、KTV室、咖啡廳、交誼廳、兒童遊戲室等,輕鬆就能擁有700多坪的豐富公設。地下停車場設計非常寬敞整齊,用色區隔也很清楚明亮。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4.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6.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7.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8.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5.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7.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8.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6.png

「全坤威峰」小坪數全數銷售一空,現在可售戶別僅大坪數55-63坪,3-4房戶型,梯廳寬敞,打算要找大空間住得舒適,又想鄰近博愛特區的換屋客層就很合適,三代同堂也不是問題。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29.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30.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31.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9.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2.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1.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3.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10.png

室內大面落地窗讓整間屋子都明亮,多面開窗流動通風,空間大能擁有獨立的衣帽間,這是宅妹的夢想啊😍~主臥室兩面開窗,衛浴採乾濕分離,廁所有對外開窗通風,比較不容易發霉。獨立廚房空間大,烹煮起來動線很實用。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32.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33.png

宅在台灣_全坤威峰_34.png

重點是現在建商推出廣告戶,每坪6字頭可以買到,機會超難得,前往賞屋絕不吃虧。不然一到中華路上每坪成交價要90萬,一來一回房價相差數倍,你說說是不是沒道理不能入手置產啊~💪

 

「全坤威峰」建案資訊
建商:全坤建設
基地:約1431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住家366戶,店面16戶
樓層:地上19樓,地下3樓
坪數規劃:55-63坪(3-4房)
公設比:28%
開價:每坪75萬元起
車位:坡道平面,每位平均300-320萬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45號
電話:02-2382-6288
代銷:創意家行銷
官網:
https://creator-taiwan.com/portfolio-item/全坤威峰-2/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