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宅妹我們拍完位於青埔特區的「丰城秀景」開箱影片後,想不到引起熱烈迴響,好多人看了都好喜歡,連阿芬的國小同學都打電話給他,問說能不能幫忙談到「宅妹價」。
阿芬二話不說馬上打給專案想用力幫忙講價,想不到他很認真回答說「我們不二價不是開假的!」好吧!瞬間覺得自己也沒什麼特別的,但為了展現阿芬我這同學做得很有誠意,特別邀請「丰城秀景」的建築團隊,一起來場宅妹餐桌會客室,直接幫大家把心中問題一次做個解答。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jai?sub_confirmation=1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png

首先一上餐桌當然先來個以禮相待,從敲杯敬酒閒聊開始,讓大人物們簡單的做自我介紹,意外發現原來建築團隊每一個人都跟青埔這麼有緣,而且私底下都這麼「促咪」啊!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2).png

上順房屋開發執行長楊智維說,他從青埔荒草蔓蔓,開始有第一棟大樓就進駐這裡,親身一步步見證青埔重劃區的成型。他進一步表示,自己從事房地產代銷30多年來,站在第一線做銷售,最瞭解客戶的需求,最終人生規劃還是會想更進一步做建商,實現心中所想。
而從過往的經驗就能明白,城市的繁榮都是從交通開始,青埔有高鐵、捷運、公車轉運、高速公路等交通到位,絕對能複製以往的成功經驗。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3).png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4).png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5).png

園藝景觀設計邱光平與公設設計滿林昌,兩位都表示自己也來青埔特區十幾年了,確實認同交通是決定一個城鄉能不能繁榮的原因,接著結構技師戴雲發也不示弱,表示大家都是青埔要發展才開始進駐,自己卻是青埔區域最早的「原住民」,因為從小住在中壢,每週都會騎單車在這裡蹓躂,當時車子很少,騎車在這裡很舒服。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6).png

上順房屋開發總經理李龍麒說到,自己一直以來都在房產界發展,會成立上順房屋當建商原因當然是興趣熱情所在,其二也是希望能幫助所有年輕人達成夢想,好房子並不是高不可攀的。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7).png

酒足飯飽後,接下來就要開始幫網友發問,進行嚴格殘酷的抽考環節了!首先許多網友詢問,這是上順房屋開發的首案,擔心會不會經驗不足?
李龍麒提到,所有建商都是從第一個案子開始的,而且公司也已經買了第二塊土地正在作規劃,加上建築團隊都是業界知名人士,首案即為代表作品,肯定會全心全意下足功夫的。楊智維接著補充,就像母親生小孩一樣,第一個孩子降臨前,期待及用心肯定是最深的。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8).png

關於網友們想了解的結構工法,戴雲發表示因為台灣有地震,建築安全更顯重要,針對台灣各大地震倒塌的大樓都有做研究比較,多數原因歸咎在一二樓軟弱層「軟腳」處。
過去若施工單位品質參差不齊,容易造成結構上有瑕疵,加上綁鋼筋因為有斷點,地震搖晃時脫落機率增加,符合建築法規,結構安全產生疑慮。因此為解決這問題,他花了長時間研發出鋼筋綁紮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工法,以一體式連續凹折加上內核心圓形箍筋,強化耐震係數,也經過國家地震中心試驗,住起來安全無虞。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9).png

中庭園藝景觀設計,邱光平說位處不同樓層有不同景觀視野,當然好的園藝需要一定的程度維護,才能持續有好的狀態,需要社區住戶未來投入適度的經費修剪維護,如此相得益彰,相信對房價增值也有幫助。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0).png

滿林昌表示,這次「丰城秀景」的公設採用新東方語彙,包含弧線、曲線、半圓、圓形等元素,藉此展現東方文化圓融處世的生活態度。
除此之外,網友對於建案「丰城秀景」提出許多相關問題,在此簡易做回答: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2).png

Q1: 結構技法和一般技法有什麼差異?耐震度如何?
A1: 柱中柱Alfa Safe是跳脫以往鋼筋剪斷綁紮的方式,採外方內圓一體式成型,比傳統式抗震效果多了一倍。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3).png

Q2: 想請問公設設計師滿林昌,過去獲獎無數的心情分享。
A2: 獲獎對室內設計工作者來說當然是一種肯定,也是替自己的事業版圖做了紀念,當然同樣的,消費者買屋也是對自己一種階段性的紀念。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4).png

Q3: 想請問園藝造景師邱光平,會不會配合四季變化去做設計?
A3: 會配合一年四季花季做變化,在嗅覺及視覺上都會有不同體驗,就連施工團隊也是自己的團隊非外包廠商,如此一來品質更能兼顧。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5).png

Q4: 有無配備電動車充電設備?
A4: 有的,「丰城秀景」都有超前部署。來賓車位有充電設備,住戶車位電錶箱垂直正下方可以擴充到各自的車位,裝置管線都有預留。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6).png

Q5: 為何聽聞防水保固只有一年?
A5: 防水保固有3年喔~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7).png

Q6: 樓地板會不會比照110年新法規施工?
A6: 因送建照時間沒有溯及既往,設計上沿用109年前的制音法規標準。依年齡層不同會購買合用的房間數,大3房及4房多為小孩較大或空巢期,比較不會有垂直干擾現象產生。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8).png

Q7: 為什麼「丰城秀景」大廳只規劃4.5米?
A7: 建築必須符合比例美學。「丰城秀景」面寬近百米非常漂亮,但深度27米不夠,在人類視覺上下45度的比例原則下,大廳設計4.5米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9).png

Q8: 房地合一2.0上路,對銷售有沒有影響?
A8: 房子是買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希望所有人都買得起。「丰城秀景」從開賣就不歡迎投機客,2.0上路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目前市面上也沒有任何一戶在拋售。

 

宅在台灣_丰城秀景2_ (11).png

Q9: 想請問建築師張建鴻「丰城秀景」的設計理念?
A9: 可歸結八個字「環境共生、以人為本」。基地條件面對天然埤塘,希望建築能對環境產生加分作用。

Q10: 結構中做客變會不會影響到建築結構?
A10: 若是購買預售屋,在施工中進行變更設計其實是最佳時機點,因為必須經由建築師重新設計,接著由專業技師做檢核,圖面也必須送審到政府主管機關,作業安全有保障。

 

「丰城秀景」建案資訊
建商:上順建設
基地:835坪 
類型:住宅大樓
戶數:共96戶
樓層:共3棟,2棟地上12樓,1棟地上15樓,地下2樓
坪數規劃:27-43坪,2-4房
公設比:約32.5%
開價:每坪約31萬元起 
車位:101個
接待中心:桃園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與青商路口
基地位置:桃園中壢區青松街與青埔四街口(青平段374地號)
電話:03-2872448
銷售團隊:自建自售
官方網站:https://tranquillity.com.tw/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