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宅妹我們四處去開箱賞屋,多數看的都是預售案,雖說現場有樣品屋可以參考格局,但很多公設或園藝設計,都只能看3D圖,自我想像未來成屋後的樣子。
這次阿芬跟Jai兩個人心血來潮,想一口氣開箱宜誠團隊三個新成屋,分別是「宜誠一極」、「宜誠心天地」以及「宜誠雙橡園」,親身當一日住戶體驗,因為參觀成屋會讓一切感受更加真實直接。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jai?sub_confirmation=1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2).png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位於桃園蘆竹的「宜誠一極」,此案是區域指標型代表案,一走進大廳挑高7.4米的尺度好讓人驚艷,非常大氣。每個宜誠案子都採用的萬型雙柱SRC結構工法,榮獲國家級專利,住起來十分舒適安全。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3).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4).png

天花板的華麗吊燈,聽銷售協理姜台山介紹,當初施工是請師傅一根一根掛上去的,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非常費勁,就連中庭花園的水池都是用活水的,看得到有微微波紋在流動,功夫都在細節裡。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5).png

「宜誠一極」的設計十分沉穩內斂,適合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我們在賞屋的過程中,看見的住戶氣質都很好,連櫃檯秘書及保全,都十分精神有禮貌。
聽現場介紹說,中庭花園的植栽前後經過三次重新設計,種了又換、換了又種,就是要達到最佳園藝景觀,建商對品質的要求極高,也難怪可以成功吸引到長榮航空機師購入,聽說他長期旅居海外也置產在國外,過去在台灣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房子,直到參觀過「宜誠一極」才讓他心動買入。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6).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7).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8).png

因為建案早已全數銷售完了,我們不能參觀格局,但看看公設是可以的。公設規劃真的很完善豐富,除了有健身房、媽媽廚藝教室外,游泳池內還有蒸氣室、烤箱及淋浴間等設備,裡面還有wifi可供使用,細節很到位。參訪當天中午我們就在「宜誠一極」的餐飲輕食吧,享用美妙的午茶時光,住在這裡真的好享受喔!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9).png

接著第二個建案我們來到同樣位於蘆竹的「宜誠心天地」,明顯看得出來這建案用色較為鮮豔活潑,屬於首購及首換族群的年輕住宅。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0).png

公設設計師Ivy Huang表示,因為基地屬於狹長型,一進大廳可以看見地上做了磁磚設計鋪面,像是擺了塊地毯,希望藉此做出左右區隔性。宜誠團隊從規劃開始,就會找室內設計師及景觀設計師一起來做研討,如此一來在空間運用上,可以在前期就做深度討論,大家都不用將就,彼此能發揮所長,一起做出好的規劃。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1).png

「宜誠心天地」規劃有專屬獨立輕食用餐區,加上秘書服務真的有來到咖啡廳的感覺,另有一區可做為小型會議聊天區,分門別類的做運用,設想十分周到。Ivy說公設家具都來自各國正品,非復刻版,不難看出宜誠團隊是用實際行動支持正貨的。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2).png

「宜誠心天地」的兒童遊戲室設備同樣非常豐富,無論是用色或是設備擺放都十分用心。裡面規劃有球池、小遊戲車、籃球機、跑道區還有攀岩設備等,是提供小孩放電的好地方。
樓上還有設計景觀套房,這可以讓來訪親友有地方借住,採光也很好。健身房放在頂樓,有景觀可以欣賞,還有許多健身器材,即便同時有許多人在使用也寬敞舒服。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3).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4).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5).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6).png

第三站來到「宜誠雙橡園」,一進門忍不住發出驚呼聲,映入眼簾的造景設計,彷彿像是來到一處小森林般,非常清新。從天花板的反射材料到眼前的植栽擺設,給人身處接近天空戶外的感覺。兒童遊戲室同樣看得見用心,將其分為幼兒區及學齡區,區分不同年齡層,玩起來更盡興。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7).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8).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19).png

三個案子都有規劃輕食吧台及秘書服務,看來這已經是宜誠團隊新建案招牌了。健身房除了器材外,還有擺放一個圓形沙發,供住戶運動累了可以稍微休憩一下。
跟Ivy聊天發現,宜誠團隊的主事者們,是喜歡健身運動的,宅妹自己也覺得喜愛運動的長官是好的,很多時候會把日常習慣放進建案規劃裡,處理事情的態度也會比較積極樂觀。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20).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21).png

另外將SPA區動線放在較為私領域的位置,裡面有烤箱、蒸氣室可以放鬆身心,淋浴間男女區分也用顏色做巧思,整體用色視覺是舒服的。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22).png

宅在台灣_宜誠建設品牌_ (23).png

過去參觀許多建案,公設多數都是虛擬圖,這次實際走訪宜誠三個建案真的感到太驚豔了,公設好美,遠超過3D圖呈現。許多人買房都會說要首選品牌,很大的原因是好的建商,相較下更有本事能拿到好的土地原料,尤其是在地建商的關係扎根深,非外來建商所能匹敵的。
當然建商願意付出多少心力,在許多環節都可以看出端倪,像是公設及園藝設計師等,能夠在建案一開始就參與討論,實屬難得,宅妹我們的心得就是,買到宜誠團隊興建的房子,真的是買到賺到!

 

「宜誠一極」建案資訊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55號

「宜誠心天地」建案資訊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一街65號

「宜誠雙橡園」建案資訊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387巷1號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唷👉點我看更多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c/taiwanjai

arrow
arrow

    宅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